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東洋合璧,DADA SUPREME美式框架揉合日式元素

IMG_0970

 

在百家爭鳴的跑鞋市場,DADA SUPREME 努力突破重圍。在設計上不斷創新讓各種元素完美的融合,繼先前推出的純色系列鞋款近日在將本武士元素加入跑鞋設計中。首次推出跑鞋 SAMURAI 黑白雙色的系列鞋款,充滿性格及日式禪意的鞋款,完美表現出具有街頭又意涵深遠的氛圍。

DADA SUPREME
DADA SUPREME

此款鞋運用非鞋頭處的鞋面設計改採手工編織的方法,將皮料以格紋方式呈現,猶如日本武士刀的刀柄紋路,也與武士鎧甲的造型相互呼應,不僅透氣舒適,更是街頭時尚的指標性元素。除此之外,鞋身兩側以浮世繪風格的圖騰點綴,簡約而內斂,隱約散發出濃濃的日本味,而這個細節的設計,讓整體質感更加精緻細膩;而鞋身兩側的PU支撐,象徵日本武士刀的護手「目貫」,提供鞋身穩定的支撐與保護。不只如此,鞋跟處還藏著一個小巧思,是由國際設計總監Lantz Simpson為這款鞋特別設計的道場徽章,將DADA SUPREME 的 LOGO和字樣融合,以類似「彌封」的方式深深烙印著。

 

Y-3

 

在機能上 SAMURAI 不僅在鞋面擁有獨特且創新的設計,在鞋底部分也注入了 DADA SUPREME 獨家緩震技術 CS Pad,以奈米複合技術製作出的凝膠質感,提供足部最舒適的質地觸感,針對鞋底回饋性全面提升,更將鞋底以特殊三角幾何方式切割,打造符合人體工學的大底,大幅加強活動時的敏捷度和運動性能。

info_
DADA SUPREME TAIWAN
DADA Suprem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