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夏日「型」不「型」!百變素 TEE 穿出一週 7 天不同風格

生在台灣,管你春夏秋冬,T-SHIRT 絕對是衣櫃裡一年到頭都穿得上的定番單品,而且拜這一兩年「Normcore Style」的流行風潮,沒有什麼多餘花樣的百搭素 TEE 更從中脫穎而出,不管是衣櫃裡最基本的牛仔褲、短褲,到印花單品、繽紛色系,簡單又大方的素 TEE 怎麼樣能適應,還能因應不同搭配單品展現強烈的個人風格,這麼好用,連穿一個星期甚至更久當然也 OK 囉!

tee

 

LINE23-720x5

MON.

匆忙的星期一,就以想都不用多想的素 TEE+牛仔褲開啟新的一週。不過因為簡單的素 TEE 本身沒有任何圖案掩飾,鬆垮垮的領口、泛黃的污漬都很容易被放大,造型的乾淨感是本日穿搭重點!

tee-0018

image via: homotography

 

TUE.

同樣受到近年流行的極簡風格影響,全身上下使用同一種顏色的『TONE on TONE 同色系穿搭』反而更能夠穿出街頭潮流感,不管是黑 X 黑、藍 X 藍,或是今年特別流行的大地色系,只要注意各項單品的比例,街頭氣勢就能簡單營造。

tee-0009

Image via: strato

image via: hiphoper / asos / strato

image via: hiphoper / asos / strato

 

WED.

盛夏高溫真的不是在開玩笑,有時候太過貼身的衣服黏在身上反而感覺不舒服,好在 90 年代流行的 Saggy 鬆身風格又重新回歸,俐落的素TEE配上寬鬆的工作褲,最後再以一雙夏日必備的涼拖鞋達到畫龍點睛的功效。

tee-0008

Image via: strato

 

THU.

素 TEE 看起來簡單,但實際上搭配的選擇卻可以千變萬化。今天想要有點休閒型男 LOOK,只要在素 TEE 外披上棉、麻、泡泡紗等輕薄質地的西裝外套,就能讓整體造型轉化出另一種不同面貌。

tee-0011

Image via: pinterest

 

FRI.

現在的 T-SHIRT 早已不再只有一種式樣,同樣都是無花紋裝飾的素 TEE,卻以不同長短的下擺尺寸(長版 X 短版)層疊應用,讓整體造型多了更多的表情變化,直接與破壞丹寧褲進行搭配,就能輕鬆展現潮男風範。

Image via: dailymail

Image via: dailymail

 

SAT.

難得的星期六,連呼吸的空氣都帶點慵懶氣息,就利用素 TEE 加上基本的襯衫打造出濃厚的夏日度假 LOOK 吧!當然造型穿搭中的基本技法:綁襯衫層次髮也不能忘記,是強化簡約造型不錯的選擇!

Image via: otokomaeken.com

Image via: otokomaeken.com

 

SUN.

穿到今天第 7 天覺得素TEE好像有點太過單調?不妨加入一些個性小物細節,墨鏡、帽款、領巾等,都是能增添整體造型層次的重要關鍵,另外記得戴上手錶、項鍊等飾品,讓局部造型轉移視覺重心。

tee-0023

Image via: GQ

 

有沒有突然覺得,該為自己的衣櫃增添幾件素 TEE 了呢?趁著季末換季折扣季,出手吧!

t-shirts

image via: yourstory

 

LINE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