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朽傳奇!DADA SUPREME 復刻經典鞋款!

IMG_0655_IJFR

 

2003 年,在眾多運動品牌開始爭相推出機能性運動球鞋的時代,誕生了一雙極具話題性的新作,由當時著名的NBA 傳奇球星 Karl Malone 代言,並穿上它應戰職業生涯的最後階段,DADA SUPREME 為呼應這深遠的意義,因而將它取名為 4th Quarter。13 年後的今天,隨著 DADA SUPREME 今年簽下「第四節先生」陳子威,這雙別具意義的籃球鞋也隨之復刻,帶給大家新舊交替的無限想像。

 

IMG_0675_IJFR

 

鞋款鞋面切割四大塊的造型,以獨特的設計呈現衝擊性的視覺效果,成為它的「註冊商標」。鞋側身TPU 支撐線條以典雅的金屬紫烤漆打造,讓已華麗誇張的鞋面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本次復刻,以 EVA 輕質中底減少衝擊並保護足部與膝蓋,更在鞋底部分加入耐磨橡膠顆粒,讓抓地力及速度感大幅提升; 另外,內建式中底的設計,讓整雙鞋質感更為流線俐落。配色方面仍不改 DADA SUPREME 一向的獨特風格,以王者專屬的紫、紅兩色,分別搭配出不可一世的尊貴氣息,也像是在宣示 DADA SUPREME 不容撼動的街頭籃球主權。

DADA
DADA
DADA
DADA

 

info_
DADA SUPREME TAIWAN
DADA SUPREM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