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精采可期 ‧ PHANTACi 2016 秋冬新品與 10 周年聯名系列曝光 !

DSCF5473

2016 年對於 PHANTACi 來說可是收穫滿溢的一年,不僅首次跨足海外拓點(新加坡直營店),更準備了蘊藏眾多驚喜聯名的品牌十週年企劃。 PHANTACi  首波實驗計畫和 Envol Avec Ning 設計師─邱美寧推出了 F.I.S. (FANTASY INNOVATION SPACE) ,此波女性運動時裝才剛推出就受到各界好評,令人更加期待接下來的實驗計畫。

DSCF5507

緊接著 PHANTACi 舉辦 2016秋冬展示會,展示會中除了搶先一覽團隊精心呈現的秋冬商品之外,更搶先披露了多款十週年聯名企劃的Sample,接下來的每個月精彩可期!GUAN編偷偷告訴大家,9月你們一定要緊密鎖定聯名的曝光,請各位朋友敬請期待!更多資訊:PHANTACi FB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