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est Product Design 2012 Lativ獲頒台灣首座迪士尼米奇獎座

台灣平價服飾品牌 lativ 日前從迪士尼大中華區的副總裁Lester先生手中獲頒米奇獎座,成為大中華區(台灣、中國、香港) 第十個、也是台灣唯一獲頒迪士尼米奇獎座的品牌!

原來,和世界各地大大小小、各式各樣品牌與單位攜手合作的迪士尼,有針對Best Product Design 頒發「迪士尼米奇獎座 」的機制。今天全靠台灣服飾品牌 lativ 讓我們增長見聞呀!

lativ是台灣第一家取得迪士尼授權的網路品牌,今日獲得迪士尼米奇獎座,對lativ來說是品牌形象、商品品質及設計實力的莫大肯定!

 

2012年lativ在歡樂氛圍下孕育出新一系列迪士尼服飾商品,心中期待看見人們穿上迪士尼衣服時,臉上自然流露幸福的珍貴表情,用簡單的服飾,打造幸福‧。

 

 

[info]

lativ: http://www.lativ.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