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快人心!UNDER ARMOUR 正式向法院提出 UNCLE MARTIAN 侵權訴訟

under-armour-sues-uncle-martian-01

還記得今年四月,一個看起來很像 UNDER ARMOUR ,但又不是 UNDER ARMOUR 的中國新創品牌 UNCLE MARTIAN 堂而皇之的舉辦了新品發表會消息嗎?(什麼!你理智線接好了,再來斷一次吧:道德淪喪!?中國新運動品牌 Uncle Martian 挑戰你的理智線!)日前,UNDER ARMOUR 正式向中國法院提出侵權訴訟,請求法院禁止此侵權行為,並提出一億元人民幣的賠償金。

像這樣國際運動品牌對抗大陸山寨的訴訟案件在中國也非首例,包括 JORDAN BRAND VS. 喬丹體育、NEW BALANCE VS. 紐巴倫等案例,最終判決竟然是是國際大廠敗訴(!!!),這次到底中國法院會如何判決?持續關注我們的後續報導之餘,也別忘了從自身做起,買東西時還是要眼睛睜大,不要看到 UA 就掏錢呀!

 

 

source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