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ONY也將加入平板電腦大混戰

這兩年平板電腦如雨後春筍陸續出線,3C電子大廠《SONY》今日公布旗下平板電腦「Sony Table S(左圖)」與「Sony Table P(右圖)」最新訊息。

Sony Table S旨在提供消費者「豐富的娛樂媒介(rich media entertainment)」,搭載9.4吋觸控螢幕,內建NVIDIA® Tegra處理器,透過行動雙核心CPU提供2倍的瀏覽速度與上網體驗。獨特的不對稱設計據說可讓消費者感受輕盈舒適的使用新體驗。Wi-Fi版將於9月底在歐洲上市。

Sony Table P則以「移動娛樂通訊(mobile communication entertainment)」為取向,擁有2個5.5吋觸控螢幕以及可折疊的設計,79×180×26mm的尺寸放在口袋裡剛剛好。Sony Table P預計11月正式推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