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名人|袁詠琳 暢談戲劇音樂連結與日常球鞋搭配

BN1000x500-2

 

從創作歌手出發,帶著陽光形象的袁詠琳,這次來與 CooL 雜誌的讀者暢談,分享了她在表演上對於戲劇的詮釋及歌唱的連結。在生活上有著良好體態的她,也跟大家聊聊她的運動方式及休閒服裝的搭配哲學!今天,她將用休閒及街頭的服裝,搭配了 Diadora 的系列鞋款,用復古的框架的設計與機能服飾做連結,完美演繹了袁詠琳與眾不同的氣質。

 

LINE23-720x5

 

戲劇  歌曲
多方觸角及嘗試

BN1000x1200-1

info_Top / H&M | Short / STUSSY | Shoes / Diadora V7000

 

#Style Note_

近日運動風氣的盛行,讓近幾年休閒裝扮已經成為時尚及潮流的話題,因此休閒類型鞋款更成為了搭配上的重點。以黑色為主的運動服裝,機能材質細節做出整體運動裝扮的感受,Diadora V7000 水藍色鞋款集態度、風格、功能於一身,鞋面採用兩種特選牛皮面料,以不同工藝手法精製,呈現雙重細膩質感,鞋頭採皮料沖孔設計,透氣舒適感絕佳,並運用四層複合設計的運動科技EVA中底,擁有出色的緩震與穩定效果,整體兼顧潮流時尚、舒適與功能。

 

LINE23-720x5

 

運用歌曲
傳達「愛」自己的重要

Q:Hello!您好,好高興這次能跟您合作這篇單元,首先我們在近期看到妳自己譜曲與方文山填詞的單曲《我愛我自己》,在這首歌曲中想給歌迷什麼樣的故事?
A:這一首跟美國棉合作的歌曲,從去年發行《Fight For Love》專輯後,單曲《我愛我自己》算是2016年與歌迷朋友第一個見面的作品,其實當時在寫這首歌時,因為要符合美國棉的需求,加上當時在感情上我做了很大的轉變,所以我想要把重點從Fight For Love轉變成Fight For Myself,我覺人在成長過程中都一定會遇到很多挫折,有時候我覺得我們會忘記要對自己好一點,不管在感情或工作上都會付出太多,而導致覺得對自己不太公平,因為對自己不夠好所以我們會覺得付出沒有回報就會感到很憂鬱,這首歌我想告訴大家在愛別人之前我們要先學會愛自己,才可以維持一個健康的情感平衡,不管在工作上或是感情中才可以真正的找到幸福,不然我覺得你把依賴感放在別人身上反而會變成一種反效果。

 

新戲《飛魚高校》
表現個性的一面

Q:妳除了歌唱在戲劇上也有很亮眼表現,最近與王傳一合作的新戲中,妳是飾演什麼樣的角色?A:在這個月準備上映的戲是我與王傳一合作的戲名叫做《飛魚高校生》,在劇中我飾演王傳一的Partner,我們在工作上他是總裁而我是飾演副總裁,在戲裡我叫Fiona我在工作上也很協助他,可能是我個人的感覺讓人覺得比較強勢,所以每次演到的角色都是比較霸氣的風格,戲中在愛情上都是比較要成全對方的感覺,但這次的劇情發展我還不能告訴你們!目前你們能看到的就是我很愛這位男主角,但到底我們會不會有結果,或是我飾演Nice的人還是不Nice的人就等著你們期待吧!但我希望這部戲可以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袁詠琳。

 

LINE23-720x5

 

透過戲劇演出
找到歌唱情感的揣摩

 

BN1000x1200-4

info_Top / STUSSY | Jacket / H&M | Skirt / STUSSY | Shoes / Diadora

#Style Note_

從運動開始,每個女孩都揮別了以往對於身型要求的美學,在近日更有了「女力」的風格崛起,帶有強悍性格的裝扮更是讓女孩有了自主的個性。運用半截式的服裝加上高腰及膝裙款,拉長下身比例!鞋款上選擇了 Diadora N9000 NYL,運用對比色營造異材質拼接的設計感與豐富層次感,經典原色撞上活潑鮮明的高彩度色彩,既搶眼又融合復古與時尚,展現出年輕不羈、高調宣示的街頭時尚。

 

LINE23-720x5

 

挑戰不同性格
演繹各種角色

Q:未來有如果有新的戲劇邀約的話妳希望挑戰什麼樣的角色?
A:在我第二專發行的專輯《2 be Different》裡面有一首歌叫做《Brand New Day》,在MV裡面我是一個像醜女貝蒂的角色,其實那個就是代表小時候的我,我小時候就是一個被欺負的小孩,小時候就是戴牙套、眼鏡還剪個妹妹頭的小孩,我從小時候就滿幽默可以逗大家開心,之前跟網路團體「這群人」有合作一個影片叫做《重量級合音》,其實就是故意想把大家看不到我的那面表現出來,所以我最想演的是比較搞笑好玩的角色,希望下次大家不要再給我太霸氣的角色啦!

 

從戲劇揣摩
投射歌唱情感

A:您在戲劇上也有很亮眼表現,在歌唱或戲劇領域,哪一項是妳最喜歡的?
Q:我剛出道其實是專注在音樂上,因為創作歌手都會有一些堅持,但到現在這幾年來,我們都希望透過不同的平台被看見,已經不只是唱歌或演戲上就足夠了,我覺得演戲帶給我很多東西,不管事口條、表情等等……,都給我很大的幫助跟學習,而且可以有跟其他藝人有更多互動及交流的機會,在演戲上也給我很多音樂讓上的靈感,我覺得這兩者都對我很重要,所以不僅音樂,我在戲劇上也很期待有什麼樣的作品!

 

LINE23-720x5

 

長期運動習慣
塑造日常休閒裝扮

BN1000x1200-3

info_Top / STUSSY | Legging / H&M | Shoes / Diadora

#Style Note_

說到了女性意識的抬頭,在服裝上更以自在的方式表現無拘無束的性感。上身運用寬鬆的半截式上衣闡述自在的氛圍,下身搭配合身的貼腿褲塑造修長的比例,Diadora N9000 DOUBLE L 此款鞋款鞋面採用兩種特選牛皮面料,以不同工藝手法精製,呈現雙重細膩質感,運用四層複合設計的運動科技EVA中底,擁有出色的緩震與穩定效果!精準舒適的灰階配色,成功演繹義式極致工藝與美學精神,兼顧潮流時尚、舒適與功能,成為運動街頭的性格鞋款。

 

LINE23-720x5

 

維持運動習慣
保持身體曲線

Q:現在的女孩都漸漸有健身運動習慣,妳平常習慣從事什麼樣的運動?有什麼簡單的運動可以推薦給讀者在家裡做?
A:我先前練習過鋼管舞在MV中也有小小表現一段,我其實不太喜歡在健身房,因為我一直不太習慣運動是被旁邊的人看到,我對自己的身材還不是那麼有自信,所以我鋼管是跟我的Dancer朋友私下做練習,沒想到我練了一年真的有效果!在身材跟肌肉線條上都變得比較好,我還練出馬甲線呢!所以我滿推薦鋼管舞給想練身材的人,但之後因為怕練習受傷會影響工作,我就開始用一般舞蹈比較有氧的方式來運動健身。我在家裡的話會運用手機上運動的APP去做練習,跟著上面的循環基礎訓練,他時間都是短短的幾分鐘一組去做分配,可以不用任何器材,運用一些BODY WAVE就可以做到很好的訓練!

 

舒適為主
休閒裝扮讓自己能更自在

Q:妳平常在運動時或出門時習慣什麼打扮?
A:其實我平常的打扮其實都比較休閒,我以前在德州長大的女孩,所以我剛開始對於FASHION不太了解,常被公司嫌棄,所以我就開始多看看雜誌或網站,但我最主要還是以舒適為主,棉質的服裝運動的風格再加上球鞋,就是我平常最習慣的穿著方式,我不是很習慣花太多時間打扮,我覺得讓自己自在最重要。

 

著用高筒球鞋
提高型比例

Q:平常比較喜歡穿著球鞋,那妳在選擇球鞋上會喜歡什麼款式?
A:我會選擇高筒球鞋,因為高統鞋款我覺得對於女生腿部線條的修飾會比較好,我在穿搭上會比較在意飾品配件,我覺得好看的配件或是球鞋,只要穿搭一件簡單的運動棉質上衣就會很有型!有時候上身穿黑白或是簡單俐落的服裝,在球鞋上搭配一雙設計鮮明的款式整個人就會很跳!

 

LINE23-720x5

作品精準演繹
給歌迷最高期待

1000x1200-01

info_Top / STUSSY | Legging / H&M | Jacket / H&M | Shoes / Diadora TITAN

#Style Note_

半件式棉質上衣加上運動型貼腿褲打造了女孩不同的氣質,縮短了上身比例也間接拉長了腿部線條,在腰簡恣意的綁上了機能型運動外套,讓整體打扮增添了隨興感,鞋款選擇 Diadora TITAN AZTECO ,融合中美洲原住民文化色彩圖騰,佐以真皮、尼龍、網布等異材質拼接,完全不違和的獨特設計感,呈現出大膽前衛的時尚簡約風。

 LINE23-720x5
復古鞋型
回想到童年記憶

Q:Diadora這次推出比較復古的鞋款,那妳在今天穿著下來對這雙鞋有什麼感覺?
A:我其實對球鞋不會有太多要求,但現在包含服裝有時候都會回到復古的風格,在音樂上也是,能在新的音樂中聽到DISCO的元素,這些復古鞋款會讓我想到我小時候所穿過的運動鞋,都帶有簡單俐落的設計,在搭配上也很有風格。

 

戲劇、音樂
近日活動  請歌迷期待

Q:最後,可以跟歌迷朋友分享最近有什麼樣的新作品或是活動能跟大家見面?
A:最近的活動就是新戲《飛魚高校生》的宣傳活動,會有很粉絲見面會以及電視節目的宣傳訪問,之後還有與偶像劇搭配的新歌,但這些都還是機密!還不能說!如果喜歡我的朋友要一定要鎖定我的FACEBOOK,另外,在7/10我在花蓮會有一個演唱會,任何的活動跟消息都會在我的粉絲專頁上跟大家分享唷!

 

LINE23-720x5

 

CooL名人|袁詠琳專訪

 

 

LINE23-720x5

 

源自義大利經典 — Diadora

 

CINDY DIADORA
CINDY DIADORA
CINDY DIADORA
CINDY DIADORA
CINDY DIADORA
CINDY DIADORA

 

從經典鞋的N9000出發,Diadora除了保持該有的舒適性外,更在配色上做出了大膽突破,加入了潮流及街頭性的色彩,讓復古鞋有了全新生命力!因為Diadora對於品質的嚴苛挑剔加上新銳設計,讓它在歐美地區早已受到鞋頭們的注意,無論在搭配或收藏絕對都能有最高的價值,結合工藝及創意你還能錯過這雙鞋款嗎?

info_
Diadora Sportswear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