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ife │ 沒靈感了嗎 ? 拍出好照片一點都不難,編輯嚴選 14 個夏日私房拍照景點懶人包 !

隨著炎夏逼近,相信還在念書學生們都已經放暑假了,沒有暑假放的上班族們假日也想往外跑,而人手一台的智慧型手機便成為越來越高級的隨身相機,讓拍照攝影成為情侶、朋友間出遊的必備行程,小小逃離城市,尋找美景,也是一種紓壓散心的好方法,若是你還能幫另一半、好友拍出美美的照片,那更是加分啊 ! 好多景點都去膩了 ? 這次編輯幫你打造了覆蓋全台灣的景點懶人包,想知道哪裡能拍出唯美厲害的作品嗎 ? 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

20160704001

 

LINE23-720x5

Location 1. 北海岸 / 淺水灣

相對於熱鬧且人群眾多的白沙灣,同樣在北海岸也有一處海景,坐落著許多的咖啡廳,卻不是那麼壅擠,顯得更加愜意舒適,極美的夕陽伴隨著藍色海水,那就是一旁的淺水灣了 !

日落sunset

@pschien 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有別於白沙灣的熱鬧非凡,一旁的淺水灣除了咖啡廳之外,也有舒適臨海的美景。

/ 想征服全台灣的海岸線

@amberku5227 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 就在岸邊的消波塊也是非常適合拍攝的景點

☁白雲飄飄️ 出門晃晃

V!cky Lai(@vickylaiii)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景點位置:

LINE23-720x5

Location 2. 陽明山 / 好樣秘境

陽明山的擎天崗草原相信是不少情侶們約會踏青之處,不過若是想要走進室內,約會聚餐你還有另一個選擇,這座坐落在山林大自然間的玻璃屋,完整保留了整個景致,並且還能在室內舒服的吃吃喝喝度過一個下午。

ⓅⓄⓃⓅⓄⓃ(@ponpon0320)張貼的相片 張貼


▲坐落山間的玻璃屋

Yanming mountain cafe

Stephen Sun(@stevieboytw)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不只室外,在室內也有數不盡美景適合拍攝。

Discovering.

Elson Wang(@elson_wang)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景點位置:

LINE23-720x5

Location 3. 宜蘭 / 鷹石尖

可以一眺山景與海景的鷹石尖,最近也成為了許多人喜愛的旅遊拍照景點,美景在一瞬間盡收眼底,是極為放鬆心情的旅程,不過在這麼高的地方,安編提醒你,拍出美照固然重要,但是安全還是第一啊 !

大海。藍天。微風 ~~好舒服呦!

Peter(@d24371436)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這麼一看,彷彿任何煩惱壓力都消失了呢。

Nai Yuan Hsu(@naterhsu)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細長的石頭是不少人喜愛的拍攝景點,提醒大家還是要注意安全喔 !

景點位置:

LINE23-720x5

Location 4. 台北 / 法鼓山農禪寺

Find a path to peace. #Taiwan

YEN(@yen.kuo)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 水邊、還有寺內的建築場景都是很適合拍照的地方

▲ 細膩遼闊的水池景致

景點位置:

LINE23-720x5

Location 5. 南庄 / 高山青繡球花

說道夏日的繡球花季節,不少女孩一定會想到陽明山的繡球花田去拍幾張美照,但是熱鬧又人多的假日上山下山都是壅擠車潮,同一個時節,比較少人知道的南庄也有繡球花正盛開呢,就在高山青鱒魚養殖場附近,沿著山路就是一叢叢美麗的藍色花朵 !

vicky表示:覺得我拍の不錯(撥髮~

Wenny Chang 張梓莘(@wennyhsin)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 若是女友說著想看繡球花,就帶他來這裡吧 !

|June 12| 下雨天也澆不熄來看繡球花的決心☔️ 不用去陽明山就看得到的私房景點 超美的

, 佳頤♡(@jiayi.17)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 沿路就有花朵盛開,也不用人擠人等拍照

景點位置:

LINE23-720x5

Location 6. 台中 / 好好小館

看了很多韓國旅遊照,真想也在貨櫃屋前來一張嗎 ? 雖然台灣也有不少的貨櫃場,不過大部分都是私有土地,而且未經許可隨意進入是很危險的,要拍貨櫃,不妨可以到台中的好好小館,有吃有喝也能殺底片 !

身為粉紅控 就一定要拍一下的啊

紀佳佑(@remember_76)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 粉嫩色系的場景,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互相幫忙拍照,或是情侶出遊的好地方


▲ 想拍貨櫃屋不用去韓國,台灣就有 !

景點位置:

LINE23-720x5

Location 7. 新竹 / 頭前溪豆腐岩

為了保護河床而設置於頭前溪中的消波塊,沒想到也成了許多掌鏡人愛好的攝影景點,像是豆腐一樣的方形石頭,與一旁流淌的水景相互搭配,形成特殊的景致,白天夜晚都有許多人前往拍攝。

千萬不要耍帥想要踩水裡的石頭不跌死才怪

芳芳 Zoey(@fanngzoey)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 除了欣賞美景,


▼▲ 也是隨處都好拍

I am super mario🏃 休假就是要玩玩玩~💦#hsinchu#jump#mario#hot#summer

Duck Huang(@duck1201)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景點位置:

下一頁還有更多「 私房拍照景點 」!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