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名人│ 搖滾再復刻-柯有倫Alan Kuo

_KUNI9316

 

「電視台裡在點播 唱爛的情歌」看到這如果你沒有在心裡哼出下一句,那你一定在騙人。十年多前以《零》和《哭笑不得》等作品大獲迴響,接著陸續參與戲劇演出表現亮眼,即使已經在演藝路上走得長遠,但柯有倫始終沒忘記自己的起點:「搖滾」。到底十年的時間能讓一個人復刻還是革新?本回COOL就讓柯有倫來親自解答。

_KUNI9138

短TEE NT.1100/SQUAD

迷彩襯衫 價格電洽/WESC

短褲 NT.2180/WESC

GEL-LYTE III 復古慢跑鞋 NT.3300/ASICS Tiger

Hi Alan,很久沒見了,最近在忙些什麼?

最近在拍一部電視劇《必勝練習生》。

距離上一次來到COOL已經是三年半前,這段時間裡有什麼特別的轉變嗎?

時間過好快!最明顯的轉變就是年紀變大了啦,個性還是一樣幼稚,啊不是,是天真,我覺得做音樂的人就是要保持天真的態度去思考事情!要是隔三年半後再來COOL那時候就要40歲了欸,你們要不要做個40歲的專題?而這幾年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拍了部網劇《天才在左,瘋子在右》,那是我第一次挑戰精神病的角色,這樣的經驗也對我往後演別的角色有很大的幫助,所以對我來說這段時間最大的轉變就是戲劇方面的表現吧!

 迎來夏日,COOL本期的主題為「褲夏」,你平常喜歡著用怎麼樣的「褲款」?都會怎麼搭配?

其實我以前不常穿短褲,但現在的夏天熱到一個我覺得要是能裸著上半身出去的話就太好了!我現在很喜歡穿短褲,而且越穿越短,不像小時候喜歡穿很寬鬆的那種7、8分褲,穿短褲的好處就是腿看起來比較長。其中我又特別喜歡快乾型的材質,像是海灘褲那樣,這樣可以日常著用,又可以直接穿著下水,一褲兩穿滿方便的!我通常會選擇長版背心做搭配,覺得這樣比例會比較好。

_KUNI9213

短TEE NT.1480/WESC

縮口長褲 NT.3280/WESC

MJ FRESH ╳ Creation Snapback NT.499/COOL

GEL-LYTE SPEED 復古慢跑鞋 NT.3600/ASICS Tiger

而最近正裝、寬褲配球鞋等球鞋時尚正夯,除了炒得很熱的那幾雙話題鞋款以外,有沒有注意到其他品牌呢?你有特別在蒐集什麼鞋款嗎?如果是像今天這樣的鞋款,自己會怎麼搭配?

那幾雙話題鞋款我都沒買到欸~(是想買但買不到嗎?)也還好!我比較喜歡一些經典老牌,很適合我平常簡約輕便的穿搭,ASICS Tiger也是我的愛牌之一,像是今天穿的這幾雙復古慢跑鞋款也是我平常很穿的,會拿來搭配西裝之類的正裝,現在的跑鞋或球鞋都做得很精緻好看,拿來搭配正裝的話效果很棒又比穿皮鞋還舒服。

 

如果不當藝人,你覺得現在的自己會在幹嘛?

去夏威夷參賽的職業衝浪選手!我到了現在都還是很想當職業衝浪選手,但拍戲之類的工作讓我沒那麼充足的體力,所以如果不演戲、不做歌的話,我就要馬上去當職業衝浪選手,每天無憂無慮的衝浪!但其實我也能像Jack Johnson一樣啊,一邊世界巡迴、一邊衝浪,這是我的理想人生。

最後送上本回的訪談影片,柯有倫的單眼皮編輯實在招架不住啊!

LINE23-720x5

(想看更多關於柯有倫的訪問內容嗎?請收看 COOL 七月號!)

 

/ COOL 2016  7月號相關販售資訊 /

98746231

1.建議售價:NT.120
★ COOL ╳ MJ FRESH ╳ CREATION – 三方聯名經典後扣棒球帽 NT.499
( 限 7-11 通路 頑童 MJ116 封面 )

2.販售通路:
頑童 MJ116〈無附錄版〉:7-11 / 博客來 / 尖端網路書店 / 傳統書店
頑童 MJ116〈三方聯名棒球帽附錄版〉: 7-11 / COOLBUY網路通路(限定版)
林宥嘉:7-11
蔡詩芸:一般書店 / 光南/ 萊爾富 / 誠品 / 金石堂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