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TAFF一週間∣GLOBAL WORK日系自然舒服的美式復古風情

衣服每天都要穿,好不好看、適不適合不放膽嘗試怎麼突破!?即日起,星期一到星期天,跟著永遠站在流行浪頭上的潮店店員學穿搭,邁向潮男風格的造型保證班!開課了!

 

本回,邀請到1994年創立至今、今年4月正式來台的日本家族系日常服品牌GLOBAL WORK型男店員,為大家帶來充滿美式復古風情與都會雅痞風格的舒適穿搭。

Photographs_Orange

Edit_Victoria

WED

背心是營造層次穿搭的必備品

簡單有型的襯衫,將袖子反折呈現出帥氣俐落感,搭配上英倫學院風的條紋背心以及富有巧思的褲子(每件反折的顏色不同),是學院Style的最佳選擇。

     

GLOBAL WORK的條紋針織外搭背心 NT.1670、素色棉質襯衫 NT.1670、反折雙色直筒褲 NT.2500、灰色學院風帆布鞋 NT.2150。

 

 

THU

以清爽的雅痞風決一勝負

簡單的白色棒球外套搭配粗細不等的法國三色旗顏色的羅紋袖口和下擺,醞釀出春夏活潑氛圍。襯衫與八分褲則彰顯都會雅痞休閒自信的感覺,Roll-up褲管是2012春夏一定要學會的穿搭技巧。

     

GLOBAL WORK的棒球外套 NT.3340、棉質素面襯衫 NT.1670、斜紋八分褲 NT.2500。

 

 

FRI

設計感襯衫是整體造型重點

潮男、宅男衣櫃必備的格紋襯衫,藍白紅顏色搭配真是亮眼繽紛。進一步觀察才能發現的船錨圖案刺繡,今天下班與女友約會就靠它展現帥氣。脫下襯衫大面積印花Tee也是精心挑選的喔!

     

     

GLOBAL WORK的美國風塗鴉T恤 NT.1670、格紋船錨刺繡襯衫 NT.1670、反折卡其休閒褲 NT.1670。

 

 

SAT

自然舒適的服裝展現真實自我

條紋絕對是春夏季度潮流穿搭的必備單品之一,大面積白色調舒服自然,內搭襯衫為整體造型增加層次感,無壓力的穿著充滿魅力。

     

GLOBAL WORK的素色棉質襯衫 NT.1670、海軍風條紋T NT.2500、反折雙色直筒褲NT.2500。

 

 

SUN

民族風五分褲為主角的季節穿搭

夏日豔陽高照,準備和三五好友去海邊晃晃。吸睛的民族風圖騰五分褲,只需搭配簡單的T恤、HOODIE,季節感立刻展現。漁夫帽的選擇更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GLOBAL WORK的連帽休閒外套 NT.2500、圖騰T恤 NT.1230、民族風五分褲 NT.2060、休閒漁夫帽 NT.1230、學院風帆布包 NT.1230。

 

 

MON

披在間上的罩衫增添造型季節感!

佈滿整面襯衫的車子印花圖案,簡單俐落中又不失玩心,將棉質罩衫隨性的披掛在肩上,有種率性的層次感。寬鬆的上半身利用暗色調褲款創造適度身型比例,褲管反折是重點。

     

GLOBAL WORK的車子印花襯衫 NT.1670、棉質V領開襟外套 NT.1670、反折直筒褲 NT.2500、學院風帆布鞋 NT.2150。

 

 

TUE

以淺色為基調的清爽美式休閒風格

看似純白的襯衫其實上面有彩色不規則小點設計,非常特別,搭配低飽和度的淺灰、淺綠增添帥性。整體色調就靠足下的亮橘色休閒鞋突顯吧!

     

GLOBAL WORK的棉質V領開襟外套 NT.1670、彩色點點襯衫 NT.1670、工作直筒長褲 NT.2060、學院帆布鞋 NT.2150。

 

 

[Shop info]

1994年創立的GLOBAL WORK,為日本POINT波茵特旗下引進台灣市場的第六個品牌。GLOBAL WORK以簡約易搭、舒適享受為品牌方針,隨著每季品牌所設定的風格,推出獨特性且貼近自然的原體,大部分以天然物料及染料打造,貫徹自然風格。

台灣第一家門市設立於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二館4樓,佔地約70坪,接下來計畫繼續於中南部拓點。

波茵特: 02-2731-410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