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先別管 icon 了 ! Instagram 實用新功能悄悄上線 !

20160705007

雖然在大幅更新後的 Instagram 引起許多用戶的反彈,不過就在近日,Instagram 悄悄的為使用者增添了一款實用的功能,不知道你有沒有一個困擾,就是當你 follow 許多國外官方帳號、名人或是其他用不同語言發布的消息,常常會一時無法讀懂,但是現在不用擔心,只要按下底下的 ” See Translation” ( 或中文 ”翻譯年糕” ) 的按鈕,貼心的 Instagram 就會幫你自動翻譯成你手機設定的語言唷,並且只要在按下 ” 顯示原文 ” 就能復原了。無論是 profile 或相片下的文字說明,都能夠自動翻譯呢 ! 快去試試這個方便的功能吧 !

▼ 不過呢,有時候翻譯還是讓你不禁會心一笑,就像以下翻譯年糕把萬編看似酷酷的 ” COOL Magazine Editor ” 翻譯成了 ” 很酷的雜誌編輯 ” 一樣啊 !

20160705011

▼ 快去試試看翻譯你喜歡的各國名人吧 !

20160705004

2016070500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