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史嘉蕾喬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 被評選為最高收入電影票房女星 !

pa1429752808

提到史嘉蕾喬韓森 ( Scarlett Johansson ) 許多人可能會先想到他及艷麗的外型與姣好身材,更不用說在《復仇者聯盟》( Avengers ) 系列中令人記憶猶新的黑寡婦腳色詮釋,當然除了讓眾男人們傾倒的外表,Scarlett Johansson 演技更是贏得不少肯定,更在近年來陸續有許多為人知曉的作品釋出,

x30341969652760946_0

從 Box Office Mojo 近日發表的「最高票房收入電影明星排行」名單中更可以得知,在眾多演技高超與美貌相當的女明星當中,由黑寡婦 Scarlett Johansson 殺出重圍奪得此名單的冠軍寶座,當然在其電影的票房成績上已可看出其中端倪,不只是《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復仇者聯盟》系列更有《超急情聖》、《雲端情人》、《露西》等電影受到觀眾喜愛。緊追在後的還有卡麥蓉狄亞 ( Cameron Diaz )、凱特布蘭琪 ( Cate Blanchett ) 等知名女星。Scarlett-Johansson-in-Iron-Man-21 (1)

 

 

source / Collid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