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酷夏嚴選 ‧ A Bathing Ape 攜手 PORTER 推出首款太陽眼鏡 !

porter-bape-mercury-sunglasses-001

日本街頭王道品牌 A Bathing Ape 為了對抗炎熱的夏季,與多年友好品牌 PORTER 共同計畫推行一款 Mercury sunglasses。設計靈感來自於 YOSHIDA & CO. 的 90 年代經典流行設計,由醋酸纖維所製成的堅固鏡框搭配上布滿 BAPE CAMO 迷彩標誌的鏡架,前方透過華麗的淡黃色水銀鏡片配以 BAPE STA 細節點綴。整副太陽眼鏡充滿濃厚的 A Bathing Ape 氣息,更流露出滿溢的夏日風情,PORTER 也為了此次聯名商品打造了一個專屬的收納盒。目前上架日期及販售價格均未公布,有興趣的朋友請關注我們所帶來的最新消息。

porter-bape-mercury-sunglasses-002

文/Bogi

source/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