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搶先欣賞9/16五月天【追夢3DNA】電影機會來囉!!

台灣搖滾天團五月天最新演唱會將於9月16日開始,而且這次的地點選在全省3D電影院!!! 結合了五月天在台灣、香港、新加玻、北京等地「DNA創造」世界巡迴演唱會精采片段,以及3段愛情故事的【追夢3DNA】電影將於9月16日上映,阿信透露:「看這部電影和一般去看演唱會不同,觀眾不只是站在搖滾區,而是會覺得自己是在舞臺上看我們的演出。」

這部耗時兩年、耗資台幣兩億的五月天【追夢3DNA】是華人首部自製的3D音樂愛情電影,也是五月天全體的電影初體驗。想要在電影正式上映前搶先欣賞到這個「每一分鐘都很精彩,每一秒鐘都是血汗」的華人之光嗎?COOL雜誌9月號舉辦【追夢3DNA】特映會贈票活動,只要在9月10日前將雜誌印花截角寄回COOL編輯部,就有機會得到電影特映卷,搶先一步於9月14日晚上7點的台北京站威秀影城欣賞好電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