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職人示範!關於編織涼鞋的星期 1 到 7

除了短TEE、短褲,夏日能讓人聯想到的代表單品大概就是涼鞋了吧!以往涼拖類鞋款只會出現在海邊或巷口買麵,但近年來涼鞋穿搭已經強勢攻占各地時尚圈和街拍版面,也因此各家廠牌也趁夏日釋出各式涼拖,視覺上的多樣性完全不比球鞋遜色。但即使這股熱潮越燒越旺,對很多穿搭練習生來說「涼鞋」仍然是樣不好駕馭的進階單品吧?你的穿搭煩惱 COOL 當然想到了!所以本回邀請到來自顏社的穿搭職人「BZ」,來為各位示範一周七日的「涼鞋穿搭」,讓你即使出了巷口麵攤也能放心帥穿涼鞋!

LINE23-720x5

 

MON

以活力的黃色細節迎接不想開工的星期一。

 

黃色算是個容易失手的色系,一不小心的話會讓皮膚顯黑,但如果是小面積的運用在細節處,就能讓整體看起來更有氣色!另外,灰色領巾也讓素 TEE 保持簡約但更有變化。

 

_MOR7284

 

LINE23-720x5

TUE

貝雷帽+口袋工作褲,街頭風格的混搭手法。

 

口袋工作褲是街頭穿搭的必備褲款,貝雷帽則微微提升了成熟感,這樣介於男孩和男人之間的視覺年齡最剛好啊!且軍綠與紅色的搭配內斂卻能瞬間聚焦,黑白編織拖鞋百搭又為整體增添細節。

 

_MOR7315

 

LINE23-720x5

 

WED

小周末!用簡潔的日系街頭感輕鬆度過。

 

近來寬褲備受歡迎,基本款的黑色寬褲雖然百搭,但深色調對夏季來說太過沉悶了!相較之下卡其色更顯清爽,也能呼應沙色編織、製造色彩層次,加上丹寧襯衫和 Snapback 簡約但高質感的日系街頭風格。

 

_MOR7372

 

LINE23-720x5

THU

 經典的橘、藍撞色組合,再用白色表現夏日的清爽感。

 

無論在什麼季節,條紋都是百搭的高人氣元素!雖然上身單品統一選用海軍藍配色,但長版與條紋的組合讓整體視覺更有層次,再用橘色 Snapback 進階打造撞色效果。

 

_MOR7445

 

LINE23-720x5

 

FRI

TGIF!格紋襯衫與丹寧,經典的美式休閒星期五。

 

「格紋襯衫+丹寧」是美式穿搭的經典組合,選擇淺色丹寧可以減輕牛仔布料在視覺上的厚重感。白襪加卡其色編織彈繩的清爽視覺,緩和了色彩集中的上身,讓整體更加適合的夏日的休閒風格。

_MOR7261

 

LINE23-720x5

 

SAT

籃 x 粉紅,今年最燙手的撞色組合!

 

相信有在關注潮流的你,一定知道今年的流行色正是粉藍和粉紅!但似乎許多男性覺得這樣的色調太過柔軟而不敢嘗試,其實略帶粗獷感的帽形和編織鞋款正好能中和這兩色的粉嫩視覺。

 

_MOR7337

 

LINE23-720x5

 

SUN

把握假期最後一天,運用螢光色系單品,打造夏日高注目度 LOOK。

 

來到充滿戶外活動的夏日,「輕便」成了首要穿搭準則。棉TEE和尼龍材質的短褲都是偏休閒感的單品,但運用亮眼的螢光配色,就能讓整體舒適之餘仍然維持高注目度。

 

_MOR7411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