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aby Mamba! Kobe Bryant 宣布家庭將再添新成員!

mamba

老大 Kobe Bryant 宣布即將再添一女!今早 Kobe 在自己的 instagram po 出了一件寫著 Baby Mamba 的衣服,與一雙童鞋,宣布自己即將有第三個女兒, Kobe 與老婆 Vanessa Bryant 之前已育有兩女 Natalia 和 Gianna ,雖然許多網友都希望 Kobe 能再添一子,接續他在 NBA 的霸業,但據說 Kobe 的二女 Gianna 也相當喜愛籃球,或許我們能先看到小曼巴在 WNBA 大放異彩!在此之前我們也能先看看老大之前與 Wade 、 Chirs Paul 兒子打球的畫面,看看曼巴精神是否也能傳承在其他的 NBA 第二代!

 

Mamba Day 當天, Bryant 一家也都在場邊為他喝采:

 

Source: Kobe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