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時裝週街拍抓趨勢!潮人最愛『破壞褲』今夏衣櫃裡一定要有!

身為一個每天只想穿牛仔褲上班,就算不是褲款也會在全身造型中加入丹寧元素才安心的懶鬼編來說,對於 19 世紀 Levi Strauss 先生發明牛仔褲這件事情一直抱持感謝再感謝的態度,也因此關於丹寧褲的一切流行總是特別留意。

既然要掌握流行趨勢,每季各大時裝週絕對是一個值得花功夫研究的來源,特別是在場外穿梭的時尚達人、潮流 ICON 的街拍特輯,貼近你我生活的造型穿搭更值得關注。而今年春夏 V 編特別注意到大家的下身重點,不約而同地皆以不修邊幅的破壞褲彰顯個性。相對於去年秋冬原色丹寧褲款的活躍,夏天就該要備妥各種破度的破壞褲,好好展現專屬於你的獨特風格呀。

▲ 大勢韓團 BIGBANG 團員一字排開,就有 3 人以破壞褲展現下半身實力,這下你總該知道流行風向球往哪吹了吧!

 

new-york-mens-fashion-week-spring-summer-2016-street-style-part-2-06

image via: highsnobiety

▲ 破壞褲的視覺效果本身就很有份量,因此其他搭配單品黑白灰 MONOTONE 帶過,但卻處處充滿巧思。

 

paris-fashion-week-ss17-street-style-2-03

image via: highsnobiety

▲ 夏天的層次如果不想只用 T-SHIRT 配短袖襯衫簡單帶過,就以刀割破壞褲為整體造型加入更多街頭潮流風格。

 

y-3-paris-fashion-week-ss17-street-style-16

image via: highsnobiety

▲ 迷彩、MA-1 等軍事風格濃郁的單品,與同樣走粗獷路線的破壞褲更是十分相稱。

 

paris-fashion-week-ss17-street-style-2-12

image via: highsnobiety

▲ 破壞褲也能穿得很紳士!UNITED ARROWS 資深 Buyer 小木基史(左)再次以拿手的「Poggy Style」展現時尚與街頭自由混搭的迷人技法。

 

mercedes-benz-fashion-week-australia-2016-street-style-2

image via: highsnobiety

▲ 放膽大肆破壞吧!獨一無二的潮流魅力就從下半身的破壞褲開始,熱愛個性的潮男千萬不能放過。

 

Jerry-Lorenzo-by-STYLEDUMONDE-Street-Style-Fashion-Photography0E2A5792-700x467

image via: @styledumonde

▲ 白色當道,這次不跟大家一樣選擇白球鞋,而是以 All White Look 展現夏天的清爽。及膝破壞褲的選用則讓整體造型更率性。

 

mercedes-benz-fashion-week-australia-2016-street-style-8

image via: highsnobiety

▲ 完全和第一種 LOOK 呈現 180 度反差,從上衣花到下身的上級者搭配法。此時的重點就在充分掌握全身比例的拿捏,誓言要抓住街頭所有人的目光焦點。

 

off-white-ss17-street-style-01

image via: highsnobiety

▲ 破壞褲可不是潮男專利,個性女孩也該擁有。

 

LINE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