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VERKILL’MINSTREL IMAGE V-NECK TEE’展現吟遊詩人的流浪、不羈

OVERKILL以2012主題 MINSTREL,推出新款MINSTREL IMAGE V-NECK TEE,以18-19世紀「吟遊詩人」為發想,以正面印刷的斑駁感,呼應吟遊詩人正以流浪、不羈的形式生活!

 

 

OVERKILL今年將版型調整為領口內縮V領,對於身形的修飾與著用上更顯舒適與成熟,材質上選用SUPIMA美國高級純棉與精緻單色印刷,正面以2012 MINSTREL形象作主圖像,在印刷上突破以往的特殊印刷方式,燙金一般的舒適與輕薄度卻有著果凍膠一般的質感,將圖像質感與整體版型完美呼應。

 

男款↑

 

 

 

女款↑

MINSTREL IMAGE V-NECK TEE分白/黑兩色,少量發售!

 

售價:NT$1400

 

 

 

 

 

[info]

OVERKILL敦南門市: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5號1樓
TEL:(02)2776-545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