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ohn Cena 開酸!當 LBJ 為家鄉拿下總冠軍, NBA 反派就換人當!

CENA

今天是年度運動盛事 – ESPY 典禮舉行的日子,典禮上亮點也相當多,除了 Stephen Curry 因帶領球隊拿下 73 勝,本身也打破單季 402 顆三分球紀錄的成績拿下最佳打破紀錄表現獎,還有今年帶領球隊拿下冠軍的 Lebron James 也獲頒 ESPY 最佳 NBA 球員,追平了籃球之神 Michael Jordan 的五度獲選此獎紀錄,生涯顛峰的他也可能超越 Jordan ,成為獲選最多次此獎的球員。而在典禮上也有一段小插曲, WWE 知名選手 John Cena 今年擔任主持人,在一段談話中提到前幾年 Lebron 因背離家鄉前往邁阿密追求總冠軍,而成了 NBA 的最大惡人,但今年他成功的為家鄉奪得第一座總冠軍,總算擺脫多年來的惡名,但同時也有人跳出來為他擔了這個位置,這時畫面上出現的是今年轉隊至勇士爭取總冠軍的 Kevin Durant !此畫面一出,鏡頭立刻帶到台下的 Curry 面露苦笑!但除了這段之外, John Cena 也調侃了其他體育界的事件,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未來運動交易所中文版本精選:

 

source: John Cena Facebook , 未來運動交易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