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evin Durant 抵台!夜騎單車探訪台北河濱美景

堪稱今年 NBA 最重大的交易震撼彈, Kevin Durant 宣布加盟勇士後,造成一連串的蝴蝶效應,本回第三度來訪台灣,將把堅持不懈的訓練態度和專業的訓練方法分享給大中華區所有熱愛籃球運動的年輕人,並正式開啟為廣大消費者舉辦的 NIKE RISE ACADEMY 訓練服務。

43e976f9-4032-4730-80e4-31055b49e0a7

 

昨日 Kevin Durant 一抵達台灣便前往河濱公園夜騎單車,第三度來台終於有時間好好探訪台北美景,同時也為今日的訓練營做準備。

 

KD 騎車
KD 騎車
KD 騎車
KD 騎車
KD 騎車
KD 騎車
KD 騎車

 

早在2008年, Kevin Durant 便曾帶著新人王的頭銜造訪台北,激勵更多小球員們全身心投入訓練,贏得勝利; 2012年,已在聯盟中證明實力的Kevin Durant前往上海,加入Nike “運動匯”,用得分王和全明星MVP的經歷鼓勵眾多年輕球員;2013年,Kevin Durant再次來訪大中華區,並於台北鼓勵所有年輕人在夏天傍晚走出家門,走上球場,堅持訓練,實現自己的籃球夢想。

 

Kevin Durant 目前正在台北中正運動中心與台大綜合體育館1樓籃球場,正式啟動 NIKE RISE ACADEMY 並與球迷分享他的籃球訓練心得。更多後續報導請持續鎖定 COOL-STYLE 流行酷報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