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Pokémon 大進擊!無須伺服器,原來神奇寶貝 (精靈寶可夢) 早已藏身在你我身邊

pokemon-go-1

image via: @PokemonGoNews

虛擬實境手機遊戲《Pokémon Go》以驚人速度紅遍全球,不但帶動任天堂股價一飛沖天,甚至連還沒開放的台灣地區大家也是天天盼著伺服器開通,可是即便 V 編早就老實的上官方網站登記,希望獲得最正確的相關情報,但焦急等待開放的心情仍舊讓我三不五時的開啟 e-mail 信箱,確定一下有沒有新訊息送達……。為了舒緩所有像我一樣迫不及待神奇寶貝訓練家的情緒,今回特別找了一些老早就存在於生活四周的 Pokémon 藏身地,就算無法順利收服,也要記得拿起手機拍下牠們可愛的身影呀!

pokeman

image via: giphy.com

 

LINE23-720x5


Pokémon 杯麵
サッポロ一番 ポケモンヌードル

民以食為天,就從 V 編最愛的泡麵開始說起吧。由日本 Sanyo Foods サッポロ一番與《Pokémon》攜手合作的杯麵,早就已經成為每次到訪日本都會採買的品項!不同外包裝分別是醬油口味及海鮮口味,掀開泡麵杯蓋一顆顆神奇寶貝浮在湯上,好療慾唷。

pokeman-5

image via: Sanyo Foods

pokeman-3

image via: kuimakuru.blog71

 

LINE23-720x5


Pokémon Style

動畫人物與服飾品牌的合作時有所聞,當然陪伴大家一起長大的《Pokémon》也曾多次與潮流單位 BEAMS、BOUNTY HUNTER 與內衣品牌 Yummy Mart 攜手合作過。只是今回想打破聯名單品的框架,將 Pokémon 中經典角色的模樣化為造型靈感,讓穿搭更有童趣。

▼ 取型於皮卡丘全身鮮黃的特徵,運用接近但不同深淺的 TONE 調做出層次感。

_KUN0642

image via: COOL

 

▼ 走路草的藍、綠配色十分清爽且適合夏天。

_KUN0670

image via: COOL

 

▼ 藍白搭配洋溢著夏日朝氣,就跟傳說中的三聖鳥神奇寶貝之一的急凍鳥一樣魄力十足。

_KUN0736

image via: COOL

LINE23-720x5


Pokémon 組曲

一邊追捕皮卡丘,耳朵當然也別閒著,根據音樂串流服務平台 Spotify 大數據資料庫顯示,不到一周的時間,全球《 Pokémon 精靈寶可夢》主題曲串流量增加 362%,其中更有 53,000 筆歌單是以皮卡丘為命名。一起來聽聽看最受皮卡丘迷喜愛的 Top 3 歌曲是:

▼ Pokemon Theme

 

▼ Pokerap

 

▼ Pokemon Johto

我也要捕捉皮卡丘啦~

LINE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