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雷帝?浪花三兄弟? Kevin Durant 三度來台 正式啟動 NIKE RISE ACADEMY 之旅

image1

「雷帝」Kevin Durant ( 嗯?現在還可以叫他雷帝嗎?) 先後造訪了廣州、香港, Durant 的亞洲之行最後一站來到台灣,這是他第三度造訪台灣, 15 日時旋風現身台北市中正運動中心,在「 NIKE RISE ACADEMY 籃球訓練營 」親自指導年輕籃球學員基本動作、試探步的運用以及跨下運球、背後運球變化進攻路徑後上籃,除了不斷在場邊叮嚀且擊掌鼓勵學員重,更親自下場示範每個動作給學員看。

IMG_7044

IMG_7115

雖貴為 NBA 聯盟一線球星, Durant 在離開中正運動中心前還拿起自拍棒,與在場所有學員、球迷一同自拍留念,完全沒有任何架子,展現極佳的親和力。

IMG_7179

結束中正運動中心的行程後,隨即轉戰至台大體育館,現場聚集了超過 500 多名的球迷,當中還有藝人李李仁、陶晶瑩一家人,以及 Jr 紀言愷也在場一同追星。 Durant 抵達現場後立即指導場中的學員,也進行分組對抗賽,從一對一的對決到男女學員混隊對抗 NIKE 明星隊,一開賽學員們就在三分線外炮火猛攻,準度不輸職業球員,一來一往的對決也讓 Durant 在場邊看得驚呼連連。

IMG_7259

原以為 Durant 會上場與學員一同參戰,但其選擇在場邊為球員們加油打氣,也在休息時間時小露身手,飛身灌籃引爆全場尖叫聲。活動結束前, Durant 為了回饋台灣球迷的熱情支持,送出多顆簽名籃球,甚至連雙簽名球鞋也大方送出。雖然在轉戰金州勇士後,惹來許多爭議,我想台灣球迷的熱情歡迎,應該有讓他感受到莫大溫暖,我們也期許 KD 能在接下來的里約奧運,為美國男籃拿下金牌「三連霸」的大業。

KD
KD
KD
KD
KD
KD
KD
K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