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奧運亮點!DELSEY法國大使 x 2016里約奧運 MONTSOURIS系列 時尚運動休閒行李箱

SONY DSC

是的!相信最近大家都看到中華隊的奧運隊服了, COOL 在這邊不方便多做評論,但還是建議設計師以後要多看 COOL-STYLE 流行酷報 才好。一面倒的批評聲浪中,唯一受到讚賞的就是這個行李箱啦!

784561

 

2016 里約奧運即將登場,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與《 DELSEY 法國大使》跨界合作, DELSEY 提供2016 里約奧運中華台北代表團全體共 150 位擁有 MONTSOURIS 系列 29 吋行李箱或 20 吋登機箱,總共價值約200萬元之贊助,為中華台北代表團加油打氣!

 

SONY DSC

因《 DELSEY法國大使 》「持續創新」品牌精神,其行李箱在眾多品牌脫穎而出成為「 2016里約奧運中華代表團使用」,與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共同推廣「運動、健康、快樂」之生活理念,在此次首度合作下,也讓今年中華台北所有運動健兒都能擁有最新、最頂級與專屬的運動時尚新行頭!《 DELSEY 法國大使》今年六月推出 MONTSOURIS 系列,將時尚與運動完美結合,打造外型運動時尚、內在機能設計的行李箱,如同賽車引擎蓋之流線弧形立體塑型設計,背部保護殼採用聚酯纖維之熱成型結構,保護功能一覽無遺。「 2016 里約奧運中華代表團使用」的 MONTSOURIS 系列運動休閒外型,輕量化材質,以及可調節隔間、拉帶等多元功能性,大容量與可擴展空間充分滿足中華健兒收納需求,為 2016 里約奧運中華代表團的形象做最佳演繹。

 

D5

 

《 DELSEY 法國大使》打造時尚運動休閒行李箱,以滿箱祝福為「 2016 里約奧運中華代表團」加油打氣!更多相關訊息可至 DELSEY 官方網站查詢 delsey.btu.com.tw , Facebook 粉絲團搜尋:DELSEY Taiwan ,免費客服專線: 0809-038-889 。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