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hoc Girl Collection 時尚派對 你報名了嗎?

座落於台北信義區,堪稱台灣潮流新據點的「ATT 4 FUN」已經開始試賣囉!你,去逛了嗎?
繼《COOL》創意潮流文化節之後,《COOL》的兄妹誌:《Choc》即將在六個禮拜後的今天,也就是10月15日,舉辦堪稱全國最大、最炫、最有看頭的「Choc Girl Collection (簡稱C.G.C.)時尚派對」!!而這場派對就是特別情商這座八月底才剛開幕、堪稱全國最新、最豪華、容納人數最多的亞洲時尚活動新指標場地:「ATT 4 FUN的七樓+八樓【ATT SHOW BOX 1】」做為協辦單位,跟《Choc》一起來舉辦這場派對!!哇!!身處在亞洲最炫的【ATT SHOW BOX 1】看秀,那種華麗、震撼的感覺絕不是只能容納百人的夜店所能比擬的!!
這派對可是免費入場的喔!歡迎上網報名
http://www.spp.com.tw/spp2006/other/choc/2011-cgc/index.ht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