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野球潮流魂炸裂 ‧ 中信兄弟 x 五大潮流品牌 聯手推出 Brotherhood 系列潮 T !

13731465_1102526553149357_8825141414352049788_n

「 誰說只有潮店才買的到潮 T !!」 由專營運動設計的「沛肯」品牌視覺行銷團隊,與中信兄弟棒球隊聯乘企劃,為提供眾多象迷朋友更多元的消費選擇,同時提升球隊商品的流行性,特別精選了具有 12 年以上品牌資歷的台灣五大潮流品牌與球隊大玩 Brotherhood 聯名企劃,其中包含台灣第一支創立於 2002 年的元老品牌 MANIA 、致力於推廣與鑽研美式文化的 PROVIDER 、硬派風格的 B-SIDE 騎士支線品牌 BSSP 、具有強烈時尚風格的高端品牌 OVK 、以及近期轉變品牌形象且開立 LAB 店鋪的 REMIX !

本次聯名企劃特別著重於這五大潮流品牌各自的風格與特色,以 Brotherhood 兄弟情誼為概念做為設計發想,用潮流品牌的觀點來為 “ 兄弟 ” 設計一系列有別於以往的聯名商品,讓球隊周邊商品不再只環繞著棒球元素,藉此提升球隊品牌到另外一個層次,也讓同時喜愛潮流文化與棒球運動的朋友創造更強的情感連結。由隊長林威助領軍,率張正偉、周思齊、蔣智賢與陳鴻文變身時尚模特,為本次聯名企劃主視覺進行拍攝。

Brotherhood 聯名系列商品將於 7 月 23 日於兄弟台北旗艦店開始陸續上架聯名商品,想知道會場有什麼樣的限定周邊商品,還請喜歡的朋友們鎖定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的追蹤報導!

兄弟台北旗艦店:台北市南港區中坡北路98號

source / 兄弟Fans Clu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