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金色象徵 ‧ Nike 在舊金山打造 SNKRS Box 期間限定店鋪 !

nike-giant-snkrs-box-pops-up-in-san-francisco-1

為了慶祝美國籃球國家隊將前往參加奧運盛會,Nike 特別在這個周末於舊金山舉辦了一間 SNKRS Box 期間限定店鋪,以巨大顯眼的金黃色 Nike 鞋盒所建成,據了解,在期間限定店內將會展示  Foamposite One “Olympic”、Foamposite Pro “Ben Gordon”、Air Jordan 7 “Olympic” 以及多款 Nike KD 9 iD “Warriors” 配色球鞋。本次的期間限定店活動將於 7 月 23 日早上 11 點正式開始到 7 月 25 日中午結束,如欲參加的朋友請一定要上網申請才能前往此次活動。

MTQwMTc4NDA3NjMwNTc4OTIw

文/Bogi

source/ hypebeast / freshnessma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