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越看越期待 ! 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最新預告畫面釋出 !

超級英雄電影在近年來幾乎可以說是票房保證,不但有追隨的粉絲站台,更也適合朋友、情人或闔家觀看,Marvel 與 DC 兩大巨頭也陸續推出精彩的系列電影,博得影迷好評,不過 DC 預計將在本年度上映的《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電影則走反派路線,電影敘述在政府祕密組織的計畫下,找來了被囚禁於獄中的超級壞人等角色合作執行任務,頑皮反骨的性格在前些時日不斷釋出的預告、電影海報等等都可以看出,就在今日電影又在公開了一則最新的完整預告,更多電影畫面曝光,也帶出了組織領頭 Amanda Waller 等更多核心重要人物的故事預告,當然令粉絲們更加期待啦 ! 《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預計將在 8 月 5 日於全球上映。

 

source /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