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 本以為在鬧,沒想到 EDC 陳冠希戴的可愛帽款原來大有來頭

街頭潮流界流傳著這麼一句話:「跟著 EDC 冠希走準沒錯!」從早年的荊棘外套、visvim 拖鞋 ,到近幾年的 SSUR、VLONE 等新銳品牌在亞洲嶄露頭角,這些流行風潮與衍生出的經濟效益或多或少都與 EDC 有關係。而日前 EDC 與事業伙伴 Kevin Poon 在巴黎共和廣場上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 CLOT 2017 春夏新品發表會,同時在接受當地街頭時裝雜誌專訪時,竟然戴著有對小熊耳朵的防水雨帽入鏡,少爺,不會太 CUT 了嗎?(ノ>ω<)ノ

 

Edison Chen wears Maison Michel // LARA available at www.michel-paris.com // RG @edcee3000 #maisonmichel #edisonchen

maisonmichel(@maisonmichel)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仔細研究後才發現,這個雨帽出自巴黎創立超過 80 年的製帽老舖 MAISON MICHEL,許多知名好萊塢影星包括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賽琳娜 Selena Gomez、潔西卡‧艾芭 Jessica Alba、Lady Gaga 等人都是此品牌的愛好者(有興趣的自己去 MAISON MICHEL 官方 Instagram 翻一下,或是你可以留言「想看 +1」,超過 25 則 V 編特別加開延伸報導 (゚3゚)~♪)。

至於我們的冠希又是怎麼搭配的呢?從以下切換為 CLOT 創意總監的認真受訪工作照(見下圖)不難發現,原來這頂正確名稱為 ” Lara Swimming Pool ” 的 MAISON MICHEL 是罩在老帽外面的,EDC 選用穩重的藍灰色系創造整體造型協調性,搭配長袖棉 TEE、寬鬆破壞褲,展現忠於自我的舒適街頭 LOOK。

EDC-WADMAG-2

image via: Imgrum@CLOTINC

EDC-WADMAG-1

image via: Imgrum@CLOTINC

 

帽款絕對是街頭造型中最具亮點的單品(僅次於球鞋?!)

LINE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