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名人 | 值得令人期待的男女合唱 ─ JR紀言愷 & 阿喜

阿喜和 JR 因為同一間經紀公司的關係,參與了許多公益活動,也因此共同創作了一首單曲「你的擁抱」,不僅要傳播擁抱的溫暖給大家,也希望大家能夠撥空來幫助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本次來到COOL總部,不僅要傳達愛的溫暖,也要傳播歡樂給大家。#GUAN編

 

_KUNI10476

COOL名人 / 紀言愷(JR)& 林育品(阿喜)

什麼原因讓你們兩個人一起組合合唱呢?

JR:我們代言忠義基金會的蒲公英助養計畫幫助失依兒。我們和公司討論要如何讓更多人知道這件事情,讓人一看到或一聽到就能馬上想到「這是JR和阿喜代言的蒲公英助養計畫」,所以我們決定寫一首歌,來表達這個精神。接觸很多小朋友才發現,我們所受到的待遇是很幸福的,失依兒可能忍受了家暴、棄養,你會覺得他們可能對愛已經失去希望,但從他們的口中還是能了解到他們是渴望再度得到愛和擁抱,所以我們才會把這樣的感受發想成「你的擁抱」這個概念,就產生了這首歌。

阿喜:我們希望不會因為這個活動結束就讓大家淡忘這件事,希望透過這首歌讓大家永傳下去,讓更多的人知道。

 

「你的擁抱」這首歌是由兩位共同填詞,可以和我們聊聊寫詞的過程嗎?

阿喜:寫詞真的是超崩潰的!我當初真的是一個字也擠不出來,在某天半夜想說應該不用有人在這個時間點收訊息,我就傳訊息給JR「我真的寫不出來,押韻對我來說太難,就交給你了!」他卻回我他也遇到一些瓶頸,不然就用我的版本好了。

JR:製作人當時在討論寫詞什麼可以交,我當下還告訴他今天晚上就可以交吧!結果我把副歌寫完後,前面卻沒有FU。

阿喜:而我是把前面寫完,後面不行。

JR:而且我一開始寫得很男女情愛的感覺,後來修了很多次才變得比較有現在的感覺。擁抱其實存在於親情、愛情、朋友、寵物之間,所以擁抱是一個給對方溫度剛好的關心。

 

 

“擁抱”對你們來說是一個什麼樣的感覺?

JR:我很喜歡擁抱的感覺,但是和國外比起來亞洲區的人們會比較害羞,歐美地區的好朋友見面也抱、打完球全身都是汗比完賽也要抱,而我們可能就會比較害羞握個手,可能有一點手汗還會覺得尷尬。擁抱是一個溫暖的感覺,父母要給孩子更多的擁抱、孩子也該這樣對父母,或是對朋友也要給予溫暖的鼓勵。

阿喜:擁抱像是傳遞溫暖以及表達和你很靠近的感覺。也因為這首歌遇到自己的朋友或是爸媽就會想和他們抱一下。發片的當天我家的貓過世,我抱著牠抱了一個多小時,我媽一直跟我說把牠放下來,因為這樣我還能感覺到牠的存在,所以我們能觸碰到對方的時候,要珍惜!擁抱對我來說意義好多,不管親情、愛情、友情,給你溫暖的、鼓勵的、各種態度都有,這是一種不用說話最簡單的關心方式。

 

NEW81

 STYLE / COOL BUY、TAKI、LEVI’S

近期除了宣傳單曲外,兩位各自都在幹嘛咧?

阿喜:我們目前在共同拍一部戲。

JR:我們兩個因為同一家經紀公司的關係,所以有了音樂上的合作,也有了第一次戲劇上的合作,我們飾演了我喜歡她她喜歡我的角色,但阿喜是一個大喇喇的女生,所以我很怕我會出戲,所以這次蠻有挑戰性的。而且劇本很沉重…..

阿喜:八場哭十場的那種。

JR:阿喜是個很活潑的女生,這種悲傷的戲對她來說是個很大的挑戰,而我有時候還會有憂鬱的深層面,但她太正向樂觀了….

阿喜:(心事那無供出來~無相郎唉災~)

 

105720阿喜
105720阿喜

STYLE / COOL BUY、TAKI、LEVI’S 、NIKE

會正式成為團體嗎?

JR:這對公司來說會是個需要好好思考的問題,因為我們兩個組合在一起不知道該走什麼樣走向的團體,要認真認真不起來,因為阿喜太好笑了。但目前男女組合好像很少,我會想要是會跳舞的男女團體,連團名都要好好想一下。

 

最近一起工作的時間應該很長,可以說說彼此的優缺點嗎?

阿喜:JR是一個對每一件事都非常盡心盡力,有他在也能隨時提醒我該知道注意的小細節。缺點的部分,對事情太過緊繃!

JR:阿喜是個大喇喇的女生,有時候胸部被人家看到,或是坐著不經意腿開開,自己都不會注意到。

阿喜:身邊的人都會替我感到緊張,我覺得他們可以不要這麼緊張,哈哈!

JR:她的優點除了很放鬆之外,她會讓我覺得跟她相處很沒壓力很舒服,和她在一起工作會讓我停下來看看我自己,讓自己不要這麼緊繃。缺點就是她很常有跳躍式的思考,如果未來有男生要跟她交往會有點辛苦。

 

105720阿喜JR
105720阿喜JR
105720阿喜JR

STYLE / COOL BUY、TAKI、LEVI’S 、NIKE

對你們來說,2016年做什麼事情最COOL呢?

阿喜:去年本來有定一個目標要參加「微客計畫」,幫助偏遠深山的孩子建造小學或是帶活動,我本來想去幫他們蓋房子,後來參加了忠義基金會,也算是有完成這樣的想法。我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幫助別人。

JR:我喜歡在戲劇上能有更好的表現,因為從主持再回到戲劇,回到男主角的角色是我目前最大的目標。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