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5/20高雄酷跑 楊丞琳招募粉絲組隊挑戰12公里馬拉松接力!

adidas:「跑步不僅是一項運動,這種全力以赴、每個人為了不同的個人目標all in而跑的精神,是此次賽事的另一層意義!」adidas於5月20日首度南下高雄,於夢時代廣場舉辦「adidas酷跑接力賽」,以四人成團的方式組隊參加,共同完成全長12公里的賽事。adidas品牌大使楊丞琳也將首度挑戰路跑,還要邀請三位粉絲與她一起完成酷跑接力喔!

adidas品牌大使楊丞琳正強力募集三位粉絲隊友與她一同挑戰5月20日的高雄酷跑接力,希望能與一路伴隨她成長的粉絲們一起all in,攜手組隊參加挑戰這項12公里馬拉松接力賽事!即日起至5月14日,在adidas women粉絲專頁上完成徵選任務,便有機會成為楊丞琳的接力隊友!詳細徵選活動資訊請上adidas women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events/207186009399957/ 

 

除此之外,adidas將於5月12 日(六) 及5月13 日(日)分別於台北紅樓廣場與台中水利大樓廣場舉行兩場「adidas is all in 街頭體驗活動」,現場並可體驗全新的ClimaCool跑鞋與眾多adidas限量贈品,讓全台灣與自己的城市一起all in,大聲喊出屬於自己的all in宣言。

詳細資訊可上活動官網查詢:www.2012adidastw.com/adidas_is_all_i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