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直擊∣潮流X音樂! MONSTER魔聲耳機2012新品發表會

當耳機從單純的「聲音饗宴」變成「頭頸配件」,音質表現不再是唯一訴求,奢華絢麗的外型設計同樣重要,這就像今日(5/10) MONSTER魔聲耳機在台發表的5款全新產品一樣: 有的有鑽石切割的外型、也有可換頭戴式的設計、更有防水防汗的運動機能等不同款式,加上吳建豪、王怡人等明星名媛走秀加持,真是一場目不暇給的發表SHOW。

發表會在身穿藝人白梓軒以及名媛尹崇珍領軍下揭開序幕,在兩人運動陽光型男靚女的演繹下,展演 MONSTER iSport 入耳式耳機防水、防汗,專為運動熱情的設計。

 

 

接著出場的是與法國電音大師David Guetta聯名設計的 MONSTER Mixr,這款專為DJ設計的款式兼具輕量化、高音質與耐用特性,由台北知名夜店DJ Mira演繹最恰當不過了。

 

 

這年頭手機換新衣(換殼)早就不稀奇,那耳機為什麼不行? MONSTER Inspiration 就是一隻可隨不同服裝搭配不同顏色/款式頭帶的耳機。從多彩繽紛的頭帶,到羽毛款、鉚釘款、特別黑蕾絲訂製款等等,造型說變就變。

 

 

 

 

吳建豪與名媛王怡人詮釋 Diamond Tears耳機,是MONSTER和韓國潮流音樂製作人JYP共同合作的產品。璀璨奪目的工藝設計及鑽石切割的外型,閃耀出鑽石般光芒。而且據說Van Ness配戴的黑鑽耳機 Diamond Tears Black更是全亞洲唯一一隻的稀有精品。

 

 

 

最後一款則是和Diesel合作的 Diesel VEKTR,菱形酷炫外觀與耳罩設計,內耳罩黑色絨布印上特有的金色Diesel標誌,展現叛逆、獨特、自我表達精神。

 

 

[info]

MONSTER (逢緯國際代理) : 02-2711-80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