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贈獎活動 | High翻全球街舞鉅作「舞力重擊」

105724DANCE

《舞力重擊》是一部超級酷炫的音樂舞蹈電影,電影調性不但態度正面、年輕有活力,音樂與舞蹈動作的搭配更是恰如其分。背景是充滿自由幻想的紐約市,融合一切必要的元素:浪漫與對抗、渴望與障礙、競爭與征服。鼓勵每個勇於追尋夢想的年輕人。由百老匯明星邁克爾達米編導、頂尖的編舞家戴夫史考特 (《舞力全開2》、《踢踏人生》;節目「舞林爭霸」、「與星共舞」駐團編舞家) 擔任舞蹈指導,並集結來自倫敦、巴黎、洛杉磯和紐約等世界各地共62位令人激賞的舞者共同呈現。電影涵括多種舞蹈類型:嘻哈、芭蕾、現代舞和探戈,甚至還有愛爾蘭踢踏舞。片中的跨界原創配樂融合了古典管弦樂、嘻哈音樂和電子舞曲等各種音樂風格,更引起全球舞蹈界與社群媒體的熱烈討論!

 

105724舞力重擊
105724舞力重擊
105724舞力重擊
105724舞力重擊
105724舞力重擊
105724舞力重擊
105724舞力重擊
105724舞力重擊

 

靠獎學金入學的芭蕾舞者露比亞當(琪南坎帕飾),生平第一次來到紐約,卻始終覺得自己與同學格格不入;英國小提琴手強尼貝威(尼可拉斯葛拉辛飾),飄洋過海來地鐵站演奏只為追尋自我的夢想。一場在地鐵站上演的即興街舞Battle,讓一個格格不入的舞者、和沒有歸屬的樂手遇見了彼此,更因此一見鍾情。為了保住露比的獎學金、及不讓強尼被強制驅逐出境,他們決定參加曼哈頓音樂學院所舉辦的音樂舞蹈大賽,更找來室友街舞團體“甩步工廠”助拳,共同創作一齣融合街舞、現代舞、嘻哈弦樂的跨界鉅作。當酷炫街舞尬上古典芭蕾再加上嘻哈小提琴,他們能夠締造街舞史上最傳奇的一頁嗎?

 

 

上映日期:2016/07/14

類型:劇情、音樂、歌舞

導演:麥克達米安

演員:琪南卡帕、尼古拉斯家利提尼

發行公司:甲上

 

《舞力重擊》x COOL粉絲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7月27日 中午12:00為止

贈品內容:《舞力重擊》電影週邊商品:HRC上課卷2張、HRC 黑白潮Tee 1件、HRC街頭束口袋1個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在粉絲團的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分享此贈票活動至個人塗鴉牆。

<Step3> 並於粉絲團文章下方留言並標記一位好友『@____一起來去舞力重擊吧!』,並截圖及分享網址、個人相關聯絡資料( 姓名/收件地址/連絡電話)寄e-mail 到 ling_lin@spp.com.tw,就有機會獲得電影周邊商品:HRC上課卷2張、HRC 黑白潮Tee 1件、HRC街頭束口袋1個。

得獎名單:

HRC街頭束口袋:何寶婕

HRC 黑白潮Tee:李孟軒

HRC上課卷:蔡榮德、李瑋珊

 

注意事項:

01. 本次活動贈品由「甲上娛樂」提供。

0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或寄送。

03. 本活動將於7月28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