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DCC 聖地牙哥動漫展 ‧ 搶先曝光神力女超人、自殺突擊隊、正義聯盟、奇異博士 電影預告片

每年七月份是全球動漫迷最期待 SDCC 聖地牙哥動漫展  ( San Diego Comic-Con ) 的日子,各大片商也都會趁這次機會宣傳即將上映的電影、電視劇預告, DC Universe 與 Marvel 這兩大美漫龍頭當然也不會缺席,搬出了多款最新電影預告片:

 

神力女超人 Wonder Woman

《 神力女超人 》描述一位美國空軍人員史蒂夫 · 特雷沃因飛機迫降在天堂島(Paradise Island)後昏迷,被主角「黛安娜·普林斯(Diana Prince)」發現,她是傳說中只有女性和善於戰鬥的亞馬遜地方民族公主。作為部落的大使,她將史蒂夫送回都市,因為和史蒂夫產生了感情,便定居於都市中,以「神力女超人」之姿保護眾人。蓋兒加朵扮演的神力女超人於《 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初登場後,就迷倒一票男粉絲,其女神地位直逼 Marvel 的黑寡婦,【神力女超人】將於 2017 年 6 月2 日於美國上映。

自殺突擊隊 SUICIDE SQUAD

改編自DC漫畫旗下的角色和犯罪敢死隊,為DC擴展宇宙第三部,本次預告片曝光了其電影原聲帶配樂混音版本,除了要去看小丑女外,電影配樂勢必也要珍藏,台灣於 2016 年 8 月 4 日上映。

正義聯盟 Justice League

DC Universe 於《 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開始架構其宇宙觀,蝙蝠俠布魯斯韋恩與神力女超人黛安娜普林斯共同聯手尋找更多有特殊超能力者,集結蝙蝠俠、超人、神力女超人、水行俠、閃電俠、鋼骨等超級英雄《正義聯盟》組成正義聯盟團隊來對抗敵人。

奇異博士 Doctor Strange

Marvel 漫威 2016 年底強片,曾在 2014 美國隊長中劇情中九頭蛇隊員就曾提起過奇異博士,他是在尼泊爾獲得他的神奇魔法能力,電影中奇異博士是心智力量魔法,像是全面啟動「摺疊」地平線的奇幻視覺展現。台灣於 2016 年 10月 26 日搶先全美上映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