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硬式禪意,美式靈魂編織東方韻味 黑白雙色日式街頭

0725_DADA BN1000x500

 

不難發現,近日街頭從橫須賀外套開始,都飄著一股濃濃的日式風格,在夏季更有甚平外套的加持,讓這些帶有濃厚東洋風格剪裁的服裝,與日本文化完美結合。在運動鞋上緊扣著編織潮流,DADA SUPREME 運用編織設計推出 SAMURAI 系列鞋款,將帶有浮世繪風格的紋路刻至鞋身側面,運用隱晦而不誇大的方式表現東方禪意。而近年來的純色風潮,也延續到此鞋款上,以黑白為題的主體概念,設計出簡約的兩種配色,讓你在造型搭配下能有完整的風格表現。

 

LINE23-720x5

 

0725_DADA BN1000x1200-1

Top & Short / H&M | Shoes / DADA SUPREME

剪裁線條為題
呼應鞋款設計

運用藍染及棉麻材質的 ONETONE 上衣搭配,呈現夏季日式風格宜人的感受,一字領剪裁與落肩的服裝展現了東洋氣息,鞋款上選擇純白的 DADA SUPREME SAMURAI 鞋款,深色上衣突顯了該鞋款純白靜謐的氛圍,有如武士沉著而穩重的個性。

 

0725_DADA BN1000x1200-2

Shirt & Short / 70’s | Tank & Shoes / DADA SUPREME

 

印花襯衫搭配
燃起街頭爆走魂

在電影裡出現新宿街頭的年輕人們,他們狂傲又不服輸的態度有著典型的武士風範,或許血液裡燃燒的正是正統的日式靈魂,運用夏威夷衫搭配展現叛逆感,恣意紮入上衣更是屬於男孩的狂妄,白色的 DADA SUPREME SAMURAI 不違和地融入整身裝束,更證明該鞋款極高的搭配性。

 

LINE23-720x5

 

0725_DADA BN1000x1200-3

Jacket / 70’s | T-shirt / DADA SUPREME | Short / 70’s | Shoes / DADA SUPREME

 

街頭經典單品
呈現潮流風範

橫須賀外套從古著風格到近期的街頭混搭,都一直是潮流人必備的單品,經典的設計跟刺繡圖樣,讓它變成了每個人衣櫃必然的存在。編織注入武士魂,DADA SUPREME SAMURAI 編織鞋款沉著而冷靜的黑色系,像是蓄勢待發的武士,細節輔以浮世繪設計,讓它與東洋味十足的橫須賀相互對應。

 

LINE23-720x5

 

0725_DADA BN1000x1200-4

T-Shirt & Pants / H&M | Shoes / DADA SUPREME

 

簡約服裝搭配
鞋款表現整體重點

DADA SUPREME SAMURI 內斂而精準的細節著墨,讓它即便是純粹黑的配色,都能在鞋面編織與材質拼接間打造出不同的層次光澤,在夏季舒爽的服裝配色,下身也運用棉麻褲款作為搭配,呈現出舒適的自然線條,也證明了 DADA SUPREME SAMURAI 實搭且別具風格的魅力。

 

info_
DADA SUPREME TAIWAN
DADA SUPREM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