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打 NBA 先去逛夜市!? 籃球之神 Michael Jordan 居然挑戰過籃球九宮格!

身為台灣人,想必大家都去過夜市吧!好吃的、好買的全都能在夜市找到,除此之外還有許多非常有趣的遊戲提供情侶、家庭或好友們消遣,不少國外觀光客也都會來台灣的夜市體驗這多采多姿的夜生活!緊接著我們就來介紹台灣十大必逛夜市 其中籃球九宮格相信各位就算沒玩過也看過吧!即便要投進同一個籃框都有問題,更別說九個不同位置的籃框,其難度可想而知!但你知道這項我們平常逛夜市就可以玩的籃球九宮格連籃球之神 Michael Jordan 也挑戰過嗎!!!

 

89756416

 

96 年 Michael Jordan 曾與惡漢 Charles Barkley 一同參與日本綜藝節目 (台灣翻譯:挑戰冠軍王),只要在 12 球內投進九宮格即可得到獎金!光是這兩人能夠同時出現就非常有趣啦!趕緊來看影片吧!

籃球之神居然輕輕鬆鬆挑戰成功!!但你以為只有這樣而已嗎!?後來籃球九宮格進行了大改造,變成會移動的(好球!三分球!你真是灌籃高手!)以及高低落差的兩種版本,沒想到這次再度邀請到上一次順利過關的 Michael Jordan 來挑戰啦!!

看完影片後只能說籃球之神不愧是籃球之神,如果他來台灣夜市玩,每個老闆都要收攤了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