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evi’s® Vintage Clothing復刻純真無憂的美國學院風格

統一在歐美生產、設計、製造,強調運用科技復刻技法,打造出真正美式丹寧風格精品的Levi’s® Vintage Clothing (LVC),2012春夏服飾圍繞著校園主題,重新打造出復刻學院風格。以化學公式及各式符號組合而成的上衣單品、LVC僅有的格紋配色襯衫,都是學院風潮的重點穿搭。

▲1960年代古董T復刻,元素週期表圖案展現學院風。

▲1960年代古董T復刻,黑色調搭配月球火箭圖案反映出當年太空競賽的激烈程度。

 

▲1950年代Hawaiian Shirt是代表美國戰後經濟起飛時期,反映出當時白領階級特有的自由與信心的一款襯衫。因此,LVC系列標榜100%純棉四色印花,以及象徵真實美國50年代的運動品牌標籤。

 

 

▲由過去的10年為靈感來源,519 Bedford Pants是一款有5個口袋,9分長度的合身窄腳褲款,以類似成衣染色技法表現出如霧狀銀藍色的斑駁洗色,並結合LVC廣為人知的暗銅色立釦、拉鍊前立、銅質鉚釘,當然還有經典的紅色織標。

 

 

▲回顧1912年左右,Bib工作服有著特長褲管及可調式後肩帶,總共有7個口袋。其中右褲管上的口袋,原本是設計用來放置測量房屋尺寸的摺疊尺,當然也有標準的鬆緊背帶、麻質雙馬標及圓釦。Bib and Brace Youth wear的誕生要回溯到1920年代,原本是設計給14歲以下兒童穿的童裝,後來慢慢轉換成女裝的尺寸,這是個結合布邊設計的基本款式,特色在於捲起的褲管,並結合一些貌似補釘效果的重水洗外觀。

 

[info]

美商利惠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諮詢專線  0800-508-58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