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拒絕無聊單調!以奧運五色環為夏日添加街頭色彩

距離四年一度的運動盛典-2016 里約奧運開幕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各國選手們無不積極備戰,身為街頭潮流人當然不能置身事外,或許你我無法親臨現場為台灣小將加油打氣,但卻可以在炎炎夏日換上與奧運相關的主題服飾或是造型穿搭,在網路、電視前一起感受這份充滿汗水、毅力、堅持的熱血氣氛!

Olympia_2016-Rio

只不過習慣黑白灰 MONOTONE 的保守派街頭人士來說,要在造型中巧妙注入「顏色」確實有點難度,因此今回就以象徵著全人類同心連繫的奧運五色環-黑、藍、紅、黃、綠之中 4 種亮色系,為街頭的黑、灰、白、丹寧等定番整體造型製造一些不一樣的變化:

 

Olympia-1

BLUE • 藍

屬於大海的藍色,象徵著優雅而和平。除了夏天一定要學會的藍 X 白清爽風搭配美學之外,當作配件妝點全身穿搭,藍色是個不過份搶戲卻又讓人無法忽視的色系,乾乾淨淨的型格搭配一定少不了它。

1

image via: iamgallla

IMG_9127-web

image via: aagdolla

更多夏日 BLUE 搭配 >> Blue 系穿搭 . 夏日好感度激升大作戰!!

 

LINE23-720x5

Olympia-3

RED • 紅

除了最基本的一件紅色 Tee,紅色球鞋大概是扣除黑白之外最多潮流人擁有的鞋款色系了吧?如果你還沒看到心儀的款式,這裡『除了黑白灰你還必須知道的「紅色風暴」,盤點 15 雙夏季最適火紅鞋履 !』有更多可供挑選。

我都直接抓真的👀

Mchotdog(@mchotdogmusic)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Netflix and chill 😎💻

Adrianne Ho(@adrianneho)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 搶眼的紅色非常適合當作打亮整體裝扮的色彩,V 編特別推薦這種帶點 OUTDOOR 風格的方巾應用,簡簡單單卻能展現和平常不一樣的特色。

milan_4r2a6291s_jpg_4387_north_660x_white

image via: Vogue

 

LINE23-720x5

Olympia-4

YELLOW • 黃

和紅色同樣屬於鮮艷溫暖的黃色,更多了一種活力、希望的味道,趁著夏日大膽的將黃色融入你的服裝中吧。

黃鴻升(@aes_alien)張貼的相片 張貼

完成了電影拍攝和宣傳後回歸正常運作今天shooting @subcrewreact

becarefullee(@becarefullee)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捨棄身為亞洲人皮膚偏黃而容易讓人聯想到海綿寶寶、小小兵、黃香蕉這類的全身黃穿搭,黃色的存在感以少量、小面積的方式融入造型中,更能增添賞心悅目的視覺豐富度。

準備待產去了…………

Yi Lee(@yilee007123)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KanyeG_468x499

 

LINE23-720x5

Olympia-5

GREEN • 綠

薄荷綠、馬卡龍綠、軍綠、藍綠…帶給人們希望、清新的綠色調,是大自然界常見的顏色,也是街頭人接受度僅次於黑白灰之後的第一首選(畢竟當兵是男兒成長的必經之路)。

madness-x-neighborhood-capsule-collection-02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