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畫面太美我不敢看 ‧ KENZO x H&M 首波形象釋出

H&M 再度為時尚界引爆顆震撼彈,本番找來風格強烈的時裝品牌 KENZO 聯名合作,露出的三套 KENZO x H&M 系列款式, 每一件單品都覆蓋大膽虎紋印花、鮮豔色彩及獨特個性, 以獨樹一幟的鮮明特色定義此系列風格。此三張型錄照片邀請各地藝術家、年輕創作者及活動家演繹此系列, 每位皆為 KENZO x H&M 系列時尚精神的最佳形象大使。

Look book KENZO x H&M (1)

AMY SALL ( 活躍於紐約的學生和探討非洲事務、批判思維及美學期刊 SUNO 創辦人) 、JULIANA HUXTABLE ( 2 8 歲來自於紐約的藝術家、詩人及 D J ) 穿著:老虎紋印花高領針織衫及成套高腰緊身褲, 搭配粉紅 LOGO 的黑色長手套及緹花針織老虎紋長筒靴。

 

Look book KENZO x H&M (2).

OKO EBOMB ( 來自巴黎的音樂家、表演者及 1 9 樂團的主唱) 穿著: 可拆卸印花領翻領外套、虎紋塊狀印花牛仔褲搭配軟墊人字拖鞋及分趾襪。頭戴虎紋披巾印花棒球帽、印花針織圍巾、虎紋肩背包及鏡面太陽眼鏡。

 

Look book KENZO x H&M (3).

ISAMAYA FFRENCH ( 活躍於倫敦的彩妝師及藝術表演工作坊 Theo Adams Company 一員) 穿著: 粉色仿羊皮襯底落肩皮夾克, 搭配成套虎紋印花針織衫高領上衣及高腰緊身褲。

 

KENZO x H&M 聯名系列,著實為時尚潮流人士們下了戰帖,要如何將強烈又鮮艷的虎紋印花元素,運用在日常穿搭中,這也就考驗著你的功力了,此番聯名系列將於 11 月 3 日,在全球超過 250 間指定門市及網路門市販售。

source / H&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