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 混搭正潮!『小鬼 ‧ 黃鴻升』製造黑色吊帶褲的視覺衝擊

最近忙碌於拍電影、宣傳電影的小鬼黃鴻升,剛剛從日本回來就馬不停蹄的參與了今日舉行的《大顯神威》電影記者會。而身為熱衷穿搭的潮流 icon,以及堅持出席什麼場合都要有自我風格的小鬼,也火速將最新戰利品穿上身與大家分享。

 

名人穿啥?!- 黃鴻升

大顯神威

黃鴻升(@aes_alien)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即便是《名人穿啥?!》單元的常客,但每回小鬼總能帶給大家不同的驚喜與穿搭靈感。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小鬼今回以 HUMAN MADE 印花襯衫搭配 ENGINEERED GARMENTS 吊帶褲的復古美系日潮扮相上台,也讓我們見識到向來給人隨性休閒、小男孩風印象的吊帶褲,既然多了幾分正式穩重的細節。V 編稍稍分析了其中幾個帥氣秘訣:

帥氣秘訣_1:全黑丹寧吊帶褲
原本充滿工裝風格的吊帶褲之所以多了正式感,是因為小鬼在色調選擇上刻意以帥氣的黑色為主軸,如果不仔細看,甚至有種背心+西裝褲的半正裝錯覺,難怪帥氣滿點;

帥氣秘訣_2:闇黑褲款 X 繽紛多彩
剛剛有提到潮流 icon 的拿手絕活,就是在對的場合選擇對的服裝,由於今回小鬼是參加電影記者會,因此打破街頭人想都不用想的定番-黑或白,改以繽紛色彩配色的襯衫創造整體造型亮點,感覺年底參加 Dr.COOL 婚禮也能這樣穿。

帥氣秘訣_3:復古油頭
拜復古風潮所賜,以前總覺得老派、古板的油頭這幾年反而既潮流又時尚!怎麼樣自己弄得這麼帥,Yeh 編的『要髮蠟?還是要髮油?要當夏日型男先看過來!』千萬別錯過

 

想知道更多關於吊帶褲的穿搭?這裡有延伸閱讀>>『原來吊帶褲還可以這樣穿!五大穿搭要點曝光!

Overalls

 

 

LINE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