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amsung GALAXY S III 是你的下一款新機候選人嗎?

明天!就是明天!5/15 三星GALAXY S III早鳥預訂專案活動即將在台展開,全新的功能你瞭解多少?潮流COOL簡單幫大家匯整如下:

設計靈感來自大自然的風、水、光的GALAXY S III,搭載4.8吋HD Super AMOLED顯示螢幕,其1280×720解析度的Super AMOLED顯示技術提高到HD及16:9的寬螢幕視角。厚度8.6 mm、重量133 g 的GALAXY S III首波上市將推出Pebble Blue (鵝卵石藍) 與Marble White (大理石白)2款顏色。

   

 

800萬畫素的數位相機結合Zero-lag Shutter (零延遲)快門速度,「Burst Shot (快速連拍)」功能可20連拍,「Best Photo (最佳圖片)」功能則可從8張照片中選擇出一張最佳的照片,並能運用190萬畫素的前置鏡頭錄製HD畫質影片。新一代的背照式感光(Backside Illumination)技術不僅能進一步協助減少因手震造成的模糊影像,更在低光源環境下也可完美呈現出拍攝的畫面。

 

和iOS的Siri相似,GALAXY S III結合進階自然語言使用者介面「S Voice」,透過語音指令進行資訊搜尋、通訊,以及鬧鐘、播放最愛的歌曲、調高或降低音量、發送文字簡訊和電子郵件、組織行事曆或啟用相機並立刻拍照等功能。只是初期你得先學會英文、韓文或德法義語。

 

搭載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作業系統,GALAXY S III全新「S Beam」功能,以Android™ Beam™ 為基礎發展,即使在沒有Wi-Fi或手機訊號狀態下,觸控GALAXY S III即可於 3分鐘內分享 1GB的電影檔案,在2秒鐘內傳送10MB的音樂檔案。

 

「Buddy Photo Share (麻吉圖片分享)」可直接從相機功能或自圖片瀏覽器中輕鬆且同步與所有照片中出現的好友分享。

 

「Pop Up Play (子母畫面)」功能,使用者可在執行其他工作時,並同時播放影片,即使檢查新郵件或瀏覽網路時也不須關閉或重新啟動影片播放。

 

運用「AllShare Cast」功能,將其GALAXY S III與電視透過無線連接,讓智慧型手機內容即時傳輸至電視上的大螢幕。「AllShare Play」功能則可在GALAXY S III與平板、電腦與電視間即時分享各種格式檔案。

 

集結多種最新科技於一身的Samsung 新機皇即將上市,你最期待的功能是什麼呢?

  

  

 

 

[info]

台灣三星電子官方網站 http://www.samsung.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