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販售預告 ∣ 熱潮再現!adidas Ultra Boost 經典黑白色系

adidas-Ultra-Boost-0730-1

 

有史上最強跑鞋美名的 adidas 話題鞋款 Ultra Boost,本次推出鞋迷們引頸期盼的經典百搭全白與全黑色系鞋款,男女尺寸同步上市。一體成型的 Primeknit 無縫編織技術工藝,提供跑者更輕量、透氣及極致合腳的包覆性支撐,簡單俐落的線條設計與全新經典黑白配色,打造出機能性佳且設計感十足的完美跑鞋。

 

adidas-Ultra-Boost-0730-2

 

延續 Ultra Boost 系列一貫性能,本次新色鞋款亦搭載 BOOST 中底,為雙腳提供卓越緩震機能及柔軟的舒適感;置入 TORSION SYSTEM 輕量化拱形支撐片的中底,使前後腳掌能獨立移動,達到絕佳的全面性支撐與穩定性,並採用 Continental 馬牌輪胎橡膠材質的 STRETCHWEB 橡膠外底,可因應不同情況下的地面,不論在乾地、濕地甚至斜坡地,皆能展現卓越抓地力。鞋側部分加上 FITFRAME 3D-molded TPU 側邊防護系統設計,為中腳掌提供穩定保護效果。adidas Ultra Boost 時尚經典全新黑白色系鞋款將於 7 月 30 日(六)台灣首度開賣。

 

adidas-Ultra-Boost-0730-3 adidas-Ultra-Boost-0730-4

 

source / 愛迪達台灣跑步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