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戰神現身 ‧ Reebok Question Mid Rucker Park 驚豔全場

REEBOK-QUESTION-2

全美知名的街頭籃球聖地 Rucker Park 都會舉辦娛樂者籃球經典賽 (Entertainers Basketball Classic) 吸引著全球知名街頭籃球人士前往競技,同時也有許多 NBA 球星曾在此球場互相切磋球技。時間追溯到 1996 年,NBA 傳奇明星「戰神」Allen Iverson 首次現身於這經典比賽中,並運用他驚人的天賦技壓全場。今年正適逢 20 周年,Reebok 特地打造了這雙 Reebok Question Mid Rucker Park 紀念鞋款,鞋身採用黃金色毛皮及麂皮所構成,中底及鞋底處則使用海軍藍製成,後腳跟處細節繡上了 “Standing Room Only”,並以數字 1 取代傳統的 3 號。此鞋款將正式發售於 8 月 5 日可在 Reebok 門市及 reebok.com 購賣。

REEBOK-QUESTION-1

REEBOK-QUESTION-3

REEBOK-QUESTION-4

文/Bogi

source/kicksonfi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