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人の鋼普拉 vol.3∣ 安心亞專屬特製機體 – HELLO金華戰士!

本回「潮人の鋼普拉」單元,為你邀前陣子推出最新寫真集的性感女神安心亞。在電視節目「全民最大黨」中固定演出的她,總是能悠遊在搞笑與性感這兩個看似截然不同的特質之間,因此吸引了許多熱烈的支持者,可說是現在最受矚目的女星之一。而這回,以女生想法作為設計主軸的潮人の鋼普拉,也將散發出與先前不同的獨特魅力,你一定得睜大眼睛看好囉!

edit_Waiting, photo_Morrison

 

安心亞專屬特製機體 – HELLO金華戰士

在安心亞主導的設計概念下,這次的專屬特製機體以「夏亞專用薩克II Ver.2.0」作為設計原型,將整體造型以桃紅色作為主軸,並將頭部以白色呈現,融入蝴蝶結與耳朵等設計,呈現出安心亞個人的造型偏好。除此之外,肩部及盾牌上的圓點也是添加女性化要素的重點,而背後特別設計的書包,更是充滿了獨特的逗趣可愛感,甚至就連書包旁的直笛也製作了出來,讓人在看到時不禁會心一笑。而在機體名稱中的「金華」二字,也是安心亞粉絲對她的暱稱喔!

▲安心亞專屬特製機體是以「夏亞專用薩克II Ver.2.0」作為設計原型。      ©SOTSU‧SUNRISE

 

 

▲頭上的耳朵與蝴蝶結設計,精準呈現了安心亞個人喜愛的造型偏好。

 

▲槍與書包的設計,除了在色彩上有所統整,更增加了整體的一致感。

 

 

安心亞談鋼彈…

COOL:你有收集公仔或玩具的習慣嗎?

安心亞:我收集的主要是HELLO KITTY的相關公仔,也有一些是比較特別的東西,像KITTY的眼鏡架之類的。除此之外,像是扭蛋跟盒玩我也有在買。先前有出過一個KITTY的籤筒扭蛋,就讓我為了要湊齊一套而扭了好久,不過收集滿一套的成就感也超棒的!

 

COOL:那對於收藏公仔及玩具所造成的流行,又有什麼看法呢?

安心亞:對我來說,自己會收集這類東西倒不是因為流行什麼的,而是因為自己本來就很喜歡。舉例而言,我每天只要工作完回到家後,看到自己的這些相關收藏品,就會自然而然地覺得非常開心,所以關於流行與否這點,我倒是沒有想得太多,主要還是為了要讓自己開心而已。當然啦,我也很希望家裡的收藏品能夠越來越多,這樣感覺起來,好像也會讓自己的生活越來越開心呢!

 

COOL:你對於鋼彈的動畫或鋼普拉模型有何看法?

安心亞:因為鋼彈或鋼普拉模型感覺起來是比較男生的東西,那由於我是女孩子,對於這方面的東西自然比較沒有接觸,所以也不太了解。不過呢,最近也有很多好萊塢電影都跟機器人或機械裝置之類的東西有關,例如說「鋼鐵人」或「變形金剛」都是很明顯的例子。像是那類型的電影我就很喜歡,也陸陸續續看了不少。對我來說,在看完那些電影後,有時也會幻想自己的男友是電影中那些可以變身的英雄,或是駕駛機器人的戰鬥員什麼的,覺得這樣維護正義的感覺很帥,而且也會讓人很有安全感,無論發生了什麼事情也不用擔心受怕。

 

 

關於鋼普拉…

鋼普拉是GUNPLA的中文譯名,將日本人氣動畫「機動戰士鋼彈」中活躍的各式機動戰士、機動裝甲…製作成鋼彈塑膠模型,英文叫做GUNDAM PLASTIC MODE,簡稱就成了GUNPLA(ガンプラ)。

( 以上原文刊載於《COOL流行酷報》2011 AP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