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復刻進化!鑑賞 PONY 復古籃球鞋 ‧ TOP STAR 型格登場

2

提到美式運動品牌 PONY,是個大家都不陌生的經典品牌,商標上的 V 型 logo 象徵 Victory(勝利)之意,是所有 6-7 年級生最熟悉的 icon 代表。從早期70年代致力於贊助各項職業運動員及國家奧運賽事、一直到近年來跨界街頭潮流,超過 40 年傳統歷史根基的 PON Y曾打造無數傳奇鞋款,知名的 NBA 三冠王的 Bob McAdoo、饒舌天王 Snoop Dogg,紐約知名藝術家雙胞胎 Dee & Ricky 等都是愛好者,其中最讓人家喻戶曉且人手一雙的,莫過於經典帆布鞋 SHOOTER 與復古籃球鞋 TOP STAR。

 

5

TOP STAR 是 PONY 旗下知名運動鞋款之一,從1 977 年正式推出上市後,曾經陪伴 NBA 金塊隊球星 David Thompson 四處征戰,留下許多璀璨記錄。近年通過復古熱潮的回歸,並結合彈性PU鞋面,這次所推出的中、低筒鞋身以純白搭配多彩 V 勾展現率性亮相,外型簡約卻富層次感的變化,全身搭配起來更為大方俐落,PONY TOP STAR 已於全台直營百貨櫃點及經銷體育用品店中販售!更多球鞋消息請至 PONY 官方網站 和 PONY 粉絲專頁

 

1

136987

復古籃球鞋TOP STAR
Color: 白綠、白黑、白紅、黑
Price: NT$1,980(低筒) 、NT$2,080(高筒)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