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狂~用老大的臉擦鞋!Reshoevn8r 推出傳奇球星 Kobe Bryant 回憶方巾組

IMG_2626

美國製造的洗鞋品牌 Reshoevn8r 特別以藝術家 Sid Maurer 的作品- Sid Maurer Artwork of Kobe Bryant 為主體,打造限量「Reshoevn8r 傳奇球星回憶方巾組 Sid Maurer Artwork of Kobe Bryant」。與 Andy Warhol 同為的 50 年代知名的偉大藝術家的 Sid Maurer,藝術天份與其 Pop Art style 在 1960 年代達到最高顛峰,合作的巨星名人遍布各界與各個時代,原畫與原創藝術簽名更是受到全球收藏家追捧。

今回 Reshoevn8r 將  Sid Maurer 筆下的 Kobe Bryant 製作成外盒外盒主體與印製方巾,並用象徵代表三連霸、81 分、五冠、奧運金牌等傳奇數字,及其名言烙印於內,結合特別配置的 Reshoevn8r 天然鞋履清潔/保養液,是愛鞋與熱愛傳奇的你必須收藏的!Reshoevn8r  傳奇球星回憶方巾組 Sid Maurer Artwork of Kobe Bryant 現正限量發售中,感興趣的務必密切留意。

IMG_2635IMG_2683 IMG_2687 IMG_2743 IMG_2755
IMG_2776 IMG_2797 IMG_2800 IMG_2811

 

info
台灣-總經銷商: Rough-Asia Trading Co., Lt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