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籃壇最強對決組合!勇士&騎士NBA官方指定賽事襪

WARRIORS CAVS LOGO

 

雖然今年的 NBA 總冠軍賽已經落幕,但相信大家對勇士與騎士精彩的比賽過程還仍意猶未盡吧,STANCE 要讓 NBA 粉絲們重啟對籃球的熱血鬥志,八月上旬將引進總冠軍賽對決球隊的NBA官方指定賽事襪。無論你是支持那個球隊都一定要入手,因為這二款賽事襪不只是可用來紀念收藏,它強大的機能性可是連NBA球員們都大為驚嘆,外觀以勇士與騎士的經典配色為設計概念,分別繡上各球隊隊徽與NBA標誌,皆使用高級聚酯纖維和萊卡彈性纖維來生產,強化透氣外還具備高度排汗功能,並在前腳掌、腳趾、足跟、踝關節和第五蹠骨部位處加強織線的緊密度,可有效減緩衝擊力道避免拉傷與骨折的發生,增加身體快速轉移時的動作穩定度。除此之外;隱形剪裁、自我調節束口、無縫腳趾空間、Y字腳側縫,立體腳跟口袋、刺繡LOGO等基本特色更是代表著高品質的保證,如此萬眾矚目下的話題限量單品,喜愛籃球迷的人怎能錯過!

(STANCE TAIWAN:07-3475111)
STANCE全台門市列表

WARRIORS LOGO-1 WARRIORS LOGO-2 WARRIORS LOGO CAVS LOGO-1

CAVS LOG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