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嚴選 5 大潮流禮品!潮小孩買給潮老爸的最潮父親節禮物提案

每到 8 月,應該是所有父親最期待的月份,因為8 月 8 號就是屬於爸爸們的日子!而俗話說的好「玩潮流的小孩不會變壞」所以想必所有潮流孝子們應該都已經開始在想要買什麼禮物送給老爸了吧?為此,日本平價服飾品牌 UNIQLO 特別推出許多潮流單品,除了可以買給爸爸,還可以順便為自己添購新行頭,當個街頭最酷的潮流父子檔喔!

TokyoSnap_012

image via:COOL

LINE

FATHER’S DAY GIFT_01
MA1-飛行夾克

MA-1飛行外套

軍中風格一直都街頭大人氣的造型,其中絕對不能夠缺少的注目款外套就是 MA-1 飛行夾克了。不論是手臂上的雪茄口袋或側邊加上的防風布裏等,都完整呈現飛行外套經典風貌。光澤感的材質,裏鋪棉設計提升保暖性,適合夏秋換季時穿著。立體剪裁適合搭配線條簡約的褲款,只需搭上 MA-1,立刻時尚感 UP。MA-1 飛行外套 NT.1490

 

LINE

FATHER’S DAY GIFT_02
牛仔外套
DJ

牛仔外套是今年休閒穿搭的必備單品,硬挺版型更顯帥氣。雖是窄身設計,特別選用彈性材質,創造舒適穿著感。在造型的搭配上更是不受限,不只能搭配窄管褲,即使是寬鬆的褲款,也能穿出符合潮流的風格。牛仔外套 NT.1490

 

LINE

FATHER’S DAY GIFT_03
卡其褲

V1

休閒褲款一直都是爸爸最愛的褲子,不過於寬鬆、不過度合身的版型,紮進褲子就是一身俐落風格。使用彈性素材,即使是窄管剪裁也毫無束縛感,簡約設計更能創造清爽印象!復古經典無褶卡其褲 NT.990

 

LINE

FATHER’S DAY GIFT_04
五分卡其褲

5V

夏天就是要穿短褲呀,不然要穿什麼褲子呢?這款俐落剪裁的褲型,搭配較寬版上衣是穿出潮流感的關鍵,多樣色彩更能輕鬆搭出個人魅力。五分卡其褲 NT.790

 

LINE

FATHER’S DAY GIFT_05
運動裝束

S

如果你的爸爸平常有運動習慣,那麼這款 DRY 快乾機能的休閒連帽外套及休閒褲絕對是你禮物清單的首選!採用彈性材質,不只考慮運動便利性,加上立體剪裁使衣物貼合身體線條,帽沿管狀滾邊設計,更穿出具潮流感的運動風格。DRY 彈性休閒連帽外套 NT.1490 / DRY 彈性休閒褲 NT.990

 

LINE

 +父親節好康速報 +

為了歡慶 8/8 父親節的到來, UNIQLO 也特別推出父親節尊寵老爸活動,詳細活動請參閱下方 ↓↓

HAPPY FATHER’S DAY! 8/6(六) UNIQLO 尊寵爸爸 台北明曜百貨應援日! 

參加活動立即帶回2件AIRism輕盈涼感衣(指定款,總價值780元)

➤時間:8月6日㊅ 14:00 開始,限額100名。 (13:30開始受理報名及發放號碼牌,發完為止)
➤地點:UNIQLO台北明曜百貨旗艦店 正面口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0號)
➤活動內容:UNIQLO應援為家庭努力工作的爸爸們,要向爸爸們說聲: 辛苦了!
⓵爸爸凡穿著平日工作服或出示工作證或名片至UNIQLO明曜百貨旗艦店
⓶報名參與現場拍照活動並#uniqlotw
⓷上傳自個人Facebook塗鴉牆設為公開
即可免費獲得指定款AIRism輕盈涼感衣2件,讓高品質、高機能的極致單品 陪伴爸爸隨時保持清爽舒適。

【注意事項】
1. 主辦單位保留審核、決定及變更贈品內容為等值其他商品之權利。獎項款式、尺寸、顏色以實物為準,不得要求更換獎項、折抵現金,獎項亦不另開立發票。
2. 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辦理,且主辦單位得隨時補充或修正。主辦單位有權保留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及本活動內容之權利。

 

LINE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