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準備朝聖!MVP STEPHEN CURRY 即將來台參與UNDER ARMOUR “傳旗亞洲”之旅

Stephen Curry 將於 9 月 2 日再度攜手 UNDER ARMOUR 開啟一年一度的“傳旗亞洲”夏日之旅。蟬聯兩屆例行賽 MVP 的 Curry 將通過一系列精心安排的訓練營及球迷活動來分享個人對籃球的熱愛,並幫助各城市球員挖掘出場上和場下的無限潛能。此次 Curry 大中華區的行程長達五天,期間將前往瀋陽、廣州、香港和以及台北四座城市,並在各地傳授自己獨到的經驗。

 

2016 Stephen Curry Asia Tour

 

此次在臺灣首次舉辦的「UNDER ARMOUR 籃球後衛營( UNDER ARMOUR BASKETBALL SUMMER CAMP )」,將透過網路海選及籃球測試會的重重關卡,甄選臺灣最強高中生後衛,爭取由 Curry 親自傳授個人高超籃球技巧及經驗的機會。

 

Curry 說:「我非常期待這個夏天能有機會和世界上最棒的球迷們見面。」他又表示:「能夠與亞洲新生代的籃球運動員分享我對比賽的熱情,同時沉浸在他們各具特色的文化中,切身感受到大家對於籃球的熱愛,所有的體驗對我來說都有很大的幫助,並將成為我迎接下一賽季挑戰的強大動力。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見到這些在世界各地推動籃球運動的優秀球員和球迷們了。」

 

894531

 

透過近距離互動、體驗活動和文化的交流,2016 年的“ 傳旗亞洲”之旅將 Curry 和大中華區各個不同城市的球迷以及文化緊扣在一起。 “傳旗亞洲”同時致力於向球員和球迷們展現出 Curry 對於籃球運動的熱愛,以及對於未來堅持不懈的追求,並分享個人對籃球的熱忱與專注。

2016 年 “傳旗亞洲”之旅的行程:

  • 9月2日:瀋陽
  • 9月3-4日:廣州
  • 9月5日:香港
  • 9月6日:台北

 

欲了解更多關於“傳旗亞洲”故事及更多 UNDER ARMOUR 品牌資訊,請參考UNDER ARMOUR台灣官方Facebook粉絲頁:www.facebook.com/UATWN/

 

UNDER ARMOUR 籃球後衛營報名步驟:

步驟一:拍攝個人籃球影片,並上傳影片至個人Facebook塗鴉牆,設權限為公開;

步驟二:將影片連結複製到活動官網報名頁面的指定欄位;

步驟三:於活動官網填寫基本資料與個人籃球故事簡介,並送出資料,即完成報名。

詳細 UNDER ARMOUR 籃球後衛營報名資訊及行動籃球場快閃地點請參考官方活動網站:http://ua-bbcamp.com/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