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神奇寶貝大師必備鞋款! VIXOLE 打造《Pokémon Go》專屬智能球鞋

來自於紐約的設計團隊 VIXOLE ,擅長運用電子科技,結合時尚單品,創造出具備「自定義圖像顯示」功能的電子球鞋產品。也趁著全球颳起一波《Pokémon Go》風潮,也推出了專為這款遊戲打造的「智能」球鞋。除了原先酷炫的 LED 圖像顯示功能外, VIXOLE 團隊還在球鞋中內置了一個感應器,當用戶附近出現  時,便會在鞋款上顯示出該精靈的圖像,並通過震動指引用戶前往捕捉 Pokémon 正確位置!據悉該鞋款將於今年 9 月在 Kickstarter 正式上線,要成為走在潮流尖端的「Pokémon 大師」,這雙鞋你可不能錯過。

A WILD #PIKACHU JUST APPEARED! REQUEST WHAT #POKEMON APPEAR NEXT! TAG YOUR FRIENDS TO JOIN!!

Stay Tune For New Drop!(@vixole)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